趙露思《神隱》路透曝光!仙氣古裝造型「滿頭白髮」驚艷網:完全駕馭住!


趙露思《神隱》路透曝光!仙氣古裝造型「滿頭白髮」驚艷網:完全駕馭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露思.jpg
趙露思

中國女星趙露思外型甜美,近來她更因《星漢燦爛·月升滄海》、《月升滄海》掀起超高討論度,時裝劇《偷偷藏不住》日前也殺青,先前她馬不停蹄投入新劇組《神隱》,現場路透照也隨之曝光,她一頭白髮的仙氣造型,立刻在微博上掀起超熱話題。

看更多:張蘭遭揪非中國籍!急開直播嘆「犧牲小我保住大我」 陸網怒轟:還想洗白?

來源:趙露思微博

《神隱》改編自作家星零的同名仙俠小說,為《千古玦塵》的續集,前作由周冬雨、許凱主演,而本作女主角女鬼「阿音」則為趙露思,男主角為最近演出《熾道》走紅的王安宇,上周已經在橫店舉行開機儀式,真性情的趙露思還當場打開紅包袋,迫不及待數鈔票,讓網友都笑翻,隨著劇組開拍,趙露思現場的造型也曝光。

來源:趙露思微博

從流出的照片中能看到,趙露思頂著一頭白色長髮,身穿白色絲質古裝,整個人仙氣飄飄,有別於以往的造型,更是讓網友都眼睛一亮,紛紛直呼,「這也太好看了吧」、「真是這麼美,愛上了」、「哇,露思白髮好美」、「感覺很不錯耶,完全駕馭住了!」、「造型還是蠻有氛圍感的」、「目前兩套妝造都好好看啊,有被拉高期待值!」

來源:微博

事實上,趙露思今年接連拍攝《且試天下》、《星漢燦爛·月升滄海》,人氣大爆棚,一躍成為一線女星,《神隱》的男主角本來一直無法確定,一度傳出有可能是《沉香如屑·沉香重華》成毅、《蒼蘭訣》王鶴棣、《卿卿日常》白敬亭,最後卻由小有名氣的王安宇奪下角色,令外界十分訝異,也期待兩人之間的火花。

趙露思《神隱》低調開機!「男主角人選」確定是他 現場畫面曝光網急喊:別發了還在禁娛
來源:王安宇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