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友人喝酒「手插進王少偉內褲」!主動示好想跟王少偉回家 他嚇壞:我的地雷


女性友人喝酒「手插進王少偉內褲」!主動示好想跟王少偉回家 他嚇壞:我的地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少偉.jpg
王少偉

藝人王少偉多次與性學博士許藍方傳出緋聞,但兩人始終以朋友互稱彼此,感情生活十分神祕!他日前在節目《11點熱吵店》分享遇過的「不要臉事件」,透露在一個聚會上與一名女子互有好感,但沒想到對方趁著酒意竟將手插在他的「內褲裡」,同時又與其他男生敬酒搞曖昧,讓他難以接受!

看更多:白癡公主咖啡廳爆租約糾紛!地主提「6點聲明」不忍回擊:只是想一個交代

來源:11點熱吵店YT

王少偉透露有一次在一個聚會與一名女子來電,因此很期待能跟對方認識,過程中,女方越坐越靠近,他見狀感到很高興,但是即使坐到了旁邊,對方還是一直在跟其他人喝酒聊天,兩人幾乎沒有講到話,後來當他不注意時,女生竟然直接將手伸進他的褲子裡,讓他當場嚇到背脊發涼,就連主持人Melody都直言:「沒禮貌!」

來源:11點熱吵店YT

對此,王少偉坦言對方此舉是踩到自己的地雷,如果女生是清醒的狀態,他會因此感到很高興,但是感覺對方已經喝醉,所以認為會有兩種狀況,第一種就是「意識可能不清醒,所以對你有意思」,第二種則是「一覺醒來,她對我說一點意思都沒有,那不就是我自作多情,不然就是變成我好像趁人家喝醉酒佔人家便宜。」之後的肢體接觸變得更加誇張,甚至還想要跟他一起回家。

來源:11點熱吵店YT

主持人沈玉琳則認為是「差一點落入陷阱」,萬一真的把持不住帶回家,如果女生醒來後翻臉不認人,很有可能會變成仙人跳、佔便宜。王少偉則因此對喝醉後會變得很主動的女生感到害怕!

來源:11點熱吵店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