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非洲最強之盾摩洛哥失守!衛冕軍法國2:0再次挺進冠軍賽


快訊/非洲最強之盾摩洛哥失守!衛冕軍法國2:0再次挺進冠軍賽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日(15日)凌晨2:30進行四強半準決賽最後一場比賽,衛冕軍法國隊對決非洲神盾摩洛哥,四強賽採用淘汰制,無論如何毎場比賽都必須分出勝負,故有可能需要進入加時賽及PK戰。進攻火力相當凶猛的法國隊對決防守強悍的摩洛哥,可說是本屆世足最強矛盾對決! 

看更多: 世界盃/本屆4位「金手套獎」候選人!克羅埃西亞PK魔王、摩洛哥神盾不分軒輊

上屆冠軍法國隊在本屆世足賽陣容依舊相當可觀,由超級新星姆巴佩領銜的豪華陣容在本屆世足賽當中以4勝1敗之姿挺進半準決賽,總計射進11球僅失4球實力毋庸質疑。而摩洛哥隊在本屆世足賽被譽為最強之盾,5場比賽僅僅只失掉1分,且這一分是自家後衛防守時誤進的烏龍球,故在本屆沒有被敵人踢進任何的進球實力相當可怕,究竟能不能再手下衛冕軍法國隊成為最強非洲黑馬備受期待。 

在本場比賽一開場,摩洛哥隊在唱完國歌後臨時更換了自家後衛的陣容,此調度讓許多球迷相當不解。在開賽後法國隊馬上就展開兇猛的攻勢, 開場第五分鐘法國隊就抓到摩洛哥後防線失誤的機會,在一陣連續的攻擊球門後法國隊球員Theo HERNANDEZ成功破門得分,開場五分鐘就突破最強防守的摩洛哥取得1:0的領先,後續摩洛哥隊展現與以往不同的兇猛進攻,但一直都無法成功突破法國隊的防守。 

 

下半場比賽法國隊停止了積極的進攻改以防守為重,雙方你來我往但都未能有成功的公勢,直到下半場第79分鐘,法國再次找到突破的機會,以精彩的小組配合帶球闖進摩洛哥禁區,最終由 Randal KOLO MUANI起腳破門得分,法國隊取得2:0的領先,在這之後法國隊開起全面防守模式,摩洛哥更難以進攻,最終法國隊就已2:0戰勝摩洛哥挺進冠軍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