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法國2大先發球員身體不適隔離!衛冕軍連霸之路出現隱憂?


世界盃/法國2大先發球員身體不適隔離!衛冕軍連霸之路出現隱憂?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開打至今已進入四強白熱化的階段,今(15日)凌晨將進行衛冕軍法國對戰有「亞特拉斯雄獅」之稱的摩洛哥隊,法國隊是本屆最被看好能夠奪冠的國家,陣容當中擁有超級新星姆巴佩和多位職業球團主力球員,但在這個關鍵時刻法國隊傳出有先發球員出現疑似確診的症狀,這讓法國隊整體的實力出現一點隱憂。 

看更多: 世界盃/半準決賽戰績、比分、數據統整:梅西追平眾多歷史紀錄!克羅埃西亞守門員有望拿下金手套

眾星雲集的世界盃衛冕軍法國隊,近日在訓練過程中傳出主力後衛烏帕梅卡洛(Dayot Upamecano)和中場拉比奧(Adrien Rabiot)出現喉嚨不適的症狀,並已經進行隔離缺席了訓練。此消息傳出後法國隊的中場與後防線勢必得進行緊急調整,這樣的調整讓法國隊的士氣與默契出現很大的變數,也讓摩洛哥多了許多晉級的優勢。 

有「亞特拉斯雄獅」之稱的摩洛哥隊,在本屆世足賽當中擁有堪稱最可怕的防守能力,整屆五場比賽僅失掉1球,且這一球還是自家後衛在防守時不小心踢進自家球門的,也就是說本屆摩洛哥隊從未讓敵人成功破門,即便對手有克羅埃西亞、比利時等等強權國家,他們還是能繳出這樣的表現相當不容易。衛冕軍法國隊在本屆的表現也相當出色,陣容當中擁有許多頂級球員各司其職,其中剛破隊史進球紀錄的Giroud和超級新星姆巴佩的發揮更是無懈可擊,其中姆巴佩目前進球5球,與梅西並列本屆最多射門進球數,金靴獎候選人與本屆最強防守球隊的對決,是半準決賽最大的看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