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遭揪非中國籍!急開直播嘆「犧牲小我保住大我」 陸網怒轟:還想洗白?


張蘭遭揪非中國籍!急開直播嘆「犧牲小我保住大我」 陸網怒轟:還想洗白?

隨著汪小菲和大S的戰爭告一段落,張蘭仍舊每天直播都忙得不得了,沒有要放過大S和她身邊的所有人,儘管確診仍是戰鬥力十足,每天都固定要開直播,銷售成績更是亮眼,微博風向也悄悄改變,然而卻有網友發現張蘭的國籍並非中國,立刻引發砲轟。

看更多:湯唯婚變頻傳?曬6歲女兒超萌「手寫中文日記」 甜蜜為導演尪慶生閃瞎網

來源:張蘭微博

張蘭一直都居住在北京,還不時強調自己的愛國之心,因此外界都以為她是中國國籍,沒想到卻有網友踢爆,張蘭早在2012年就入籍聖克裡斯多福及尼維斯,這兩個國家為中美洲加勒比海地區的島國,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爭議,「雙標的很徹底,外國國籍的明星被噴出屎」、「中國還是太善良,把牛鬼蛇神當作偶像去崇拜」、「只知道那個國家沒跟中國建交」。

來源:微博

對此,張蘭也親上火線開直播回應,她透露會改國籍是因為中國商務部嚴令人民不得到海外,但當時她為了要在香港經營公司,只好入籍聖克裡斯多福及尼維斯,她強調自己一直都想把國籍遷回中國,直言自己納稅繳了上億,但因為不是國民,因此沒有退休金、健保,犧牲一切只想讓企業順利上市,稱這個決定是「犧牲小我,保住大我」。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然而網友並不買單張蘭的說法,紛紛留言表示,「愛誰信誰信吧,反正我沒信」、「你真不需要什麼醫保養老」、「為了上市換國籍,那祖國其他人怎麼上市的?」、「什麼話都被你說了,張大媽」、「原來用一句『不得已』,就可以堂而皇之換國籍了…」、「國家不讓你去,你就變著法兒去,還想洗白?」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