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婚變頻傳?曬6歲女兒超萌「手寫中文日記」 甜蜜為導演尪慶生閃瞎網 


湯唯婚變頻傳?曬6歲女兒超萌「手寫中文日記」 甜蜜為導演尪慶生閃瞎網 

女星湯唯因演出電影《色戒》爆紅,2014年嫁給韓國導演金泰勇後育有一女,她因此長期定居韓國,積極在當地電影界發展,一直以來卻屢傳婚變,而她始終未正面回應。直到日前湯唯在IG曬出手寫日記,才間接打破傳言,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歐陽娜娜形象轉黑?轉發央視悼念文嘆「珍愛和平」 陸網狂酸:好了啦小綠茶

來源:湯唯IG

湯唯憑藉著電影《分手的決心》橫掃青龍獎各項大獎,躍升韓國一線女星,在當地耕耘多年,終於交出亮眼成績單,然而近年來她卻屢傳婚變,和老公金泰勇頻頻傳出感情失和,還有港媒報導,湯唯和金泰勇已經分居半年,先前女方頻繁現身中國的公開活動,社群平台上也不見老公身影,大多都是女兒。

來源:湯唯IG

儘管湯唯本人始終沒有正面回應,但當時經紀人也回應,「她和老公非常幸福,現在還為老公電影配音,一家人好好的。」但還是無法平息外界的猜測聲音,直到昨(12日)湯唯在IG曬出6歲女兒Summer手寫的中文日記和蛋糕,日記內容寫著「2022年12月12日星期一,陰,今天我吃我爸爸的生日蛋糕。」

來源:湯唯IG
來源:湯唯IG

這則貼文被外界解讀為湯唯久違放閃老公,不少粉絲都獻上祝福,事實上,湯唯雖然常會在IG上曬出愛女的照片,卻基於保護孩子,不會讓Summer的正臉曝光,早在2014年Summer出生之後,他們一家三口就趨於低調,夫妻之間不再放閃,兩人也都各自忙於工作,因此婚姻觸礁的消息頻傳,但每每湯唯的發文都能間接澄清謠言。

湯唯婚變瘋傳!網爆「各玩各的不意外」 她曬一張照片秒打臉
來源:湯唯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