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蕾克萊芙莉公審老公!頂「爆炸頭」出門一整天 幽默曬照標記死侍:怎麼沒跟我說?


布蕾克萊芙莉公審老公!頂「爆炸頭」出門一整天 幽默曬照標記死侍:怎麼沒跟我說?

好萊塢女星「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於今年9月公開自己懷上第四胎的消息,讓外界甚至驚喜,紛紛獻上祝福。而Blake Lively每次現身公眾場合亮眼的造型總是能掀起滿滿的話題,連在孕期都能走在時尚的最前端,孕婦時尚可說是眾多女性爭相效仿的典範!不過,最近她卻因為「髮型意外出包事故」在網上抱怨老公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掀起討論。

看更多:千名觀眾當場羞辱!馬斯克登脫口秀遭「狂噓5分鐘」查普爾酸:前推特員工在觀眾席

來源:livelybrasil IG

Blake Lively於11日在IG限時動態發布一張自己頂著一頭亂髮的照片,從照片中可見,Blake Lively的頭髮像是剛被「原子彈」轟炸過,呈現極度狂野、不受控的模樣,宛如稻草般的乾燥髮質清晰可見,Blake在動態中寫道:「我今天頭髮亂成這樣,怎麼沒人跟我講一下!」

來源:livelybrasil IG
來源:livelybrasil IG

Blake Lively甚至記標老公Ryan Reynolds、以及姐姐Robyn Lively和大伯Terry Reynolds的帳號,表示這三人竟然讓她頂著這種造型在外一整天,幽默的發言瞬間引起網友們的關注,有網友留言:「笑死,直接公審老公」、「難得看到女神會有這種狼狽的樣子哈哈哈」、「Blake一如往常的幽默呀!」

來源:livelybrasil IG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Blake Lively第一次在網上抱怨自己的髮型,2020年12月,她用自嘲的方式分享了一張自拍,展示了她亂七八糟的頭髮,還不惜用時尚雜誌VOGUE的相機特效拍攝,讓粉絲直呼:「超幽默」!

Blake Lively在2012年與「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結婚,2014年底生下大女兒James,2016年迎來次女Inez,2019年產下第3個女兒Betty,雖然Blake尚未公布肚子裡孩子的性別,但可以確定的是,不久之後她就升格成4寶媽了,網友們也紛紛在社群獻上祝福,期待第四胎的到來!

來源:blakelively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