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觀眾當場羞辱!馬斯克登脫口秀遭「狂噓5分鐘」查普爾酸:前推特員工在觀眾席


千名觀眾當場羞辱!馬斯克登脫口秀遭「狂噓5分鐘」查普爾酸:前推特員工在觀眾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斯克.jpg
馬斯克

全球首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日前正式以440億美元(約新台幣1.4兆元)收購推特,入主推特後祭出一系列爭議性改革引發許多人不滿,甚至成為網友撻伐的對象。日前,馬斯克受邀登上單口喜劇演員查普爾(Dave Chappelle)的脫口秀,殊不知在上台後,台下數千名觀眾開始狂噓,極度尷尬的場面曝光後,引發討論!

看更多:班艾佛列克無望客串《水行俠2》?安柏赫德「戲份未被刪減」知情人:她貫穿整部電影 

來源:elonmusk IG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知名喜劇演員Dave Chappelle於11日晚間在舊金山舉辦單口喜劇演出,當天,他請到了重量級神秘嘉賓:馬斯克驚喜登台,Dave Chappelle無預警的大喊:「各位,讓我們歡迎世界上最富有的男人,馬斯克!」沒想到,台下先是掀起歡呼聲,隨後便被噓聲蓋過,噓聲「Boo~」四面八方傳到了台上,甚至持續了將近5分鐘,場面尷尬到了極點。

來源:elonmusk IG

Dave Chappelle首先發難:「沒料到會是這樣吧」,他進一步調侃馬斯克:「看來觀眾席裡,應該有不少被你開除的前推特員工哦!這感覺是要發生內戰的聲音。」馬斯克隨即化解尷尬,他表示:「就像我們現在身處的時代,事情是真是假,早就很難辨別。」不過,現場笑聲、噓聲還是不斷傳來,最終Dave Chappelle不得不請台下觀眾安靜,維持秩序。

來源:elonmusk IG

馬斯克被噓爆的影片流傳於網上後,他親自在推特發文,他稱:「嚴格來說,有90%的歡呼聲和10%的噓聲」,不過推文隨後就被刪除。這次也是他第一次當著這麼多人的面前被集體羞辱,由此可知,馬斯克在收購推特後,引發各界不滿的程度已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點,馬斯克將如何挽救這般局面也成為外界高度關注的焦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