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科溢劈腿又遭前任指控「欠債還搬走家電、名牌內褲」!他道歉甩鍋回擊:她也該付出代價


廖科溢劈腿又遭前任指控「欠債還搬走家電、名牌內褲」!他道歉甩鍋回擊:她也該付出代價

45歲節目主持人廖科溢近來風波不斷,最近剛宣布與主播秦綾謙再婚,就陸續被多名女子指控他劈腿的消息,儘管他發了多次聲明道歉也認了外遇,卻因為將矛頭指向小三情緒勒索再度遭到外界砲轟,近期又被爆出他將前任的傢俱全都拿走的行徑,掀起外界熱議。

看更多:不只廖科溢劈腿!葛斯齊爆「還有金鐘主持人外遇」 親揭內幕:資料都齊了 

圖片來源:廖科溢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A女透露自己與廖科溢穩定交往一年的期間,幫忙對方出錢付租屋處的房租、電費、管理費等雜支,甚至被欠債,直到最近才發現有秦綾謙這個人的存在,也因為自己在這段感情中突然被分手,後來她要討債務都只能找廖媽媽討。

圖片來源:廖科溢臉書

不僅如此,A女在跟廖科溢分手之後,就連她自己購買的電器和傢俱,也幾乎都被搬光光,包含吸塵器、除濕機、吹風機、Switch電子遊戲機等等,甚至連洗衣籃也被拿走,還有近千元名牌內褲也跟著不翼而飛,不曉得是否被對方誤拿。

圖片來源:廖科溢臉書

然而,面對陸續出現各種前女友的指控,廖科溢雖然二度發文,「願意為個人問題再次道歉,也會一肩扛起承擔,並虛心接受所有的批評與指教,但也請別波及我的父母、妻子還有其他家人,謝謝!」他也承認自己婚內外遇,但他又說,「有了把柄在外遇對象手上,接下來是一連串的逼迫離婚與情緒勒索」、「她也應該付出代價,而不是破壞家庭後全身而退」。一番指控外遇對象的言論再度引發網友熱議,「離婚一年就有過幾段感情,管理有方」、「我怎麼看都覺得是一邊道歉一邊推卸責任」。

圖片來源:廖科溢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