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廖科溢劈腿!葛斯齊爆「還有金鐘主持人外遇」 親揭內幕:資料都齊了


不只廖科溢劈腿!葛斯齊爆「還有金鐘主持人外遇」 親揭內幕:資料都齊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45歲外景型男主持人廖科溢近來風波不斷,才剛宣布與主播秦綾謙再婚,就馬上被爆出劈腿消息,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對此,平時常在社群爆料演藝圈大小事的狗仔葛斯齊似乎也頗有感觸,再度爆料:「還有金鐘主持人正在偷吃…!」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別信懷孕就會結婚!劉芯彤列舉「渣男特徵、手段」:不公開的感情都有詭 

圖片來源:廖科溢臉書

事實上,近期吳宗憲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廖科溢「劈腿又再婚」的事件時,也稱讚了葛斯齊,認為對方的口條很棒,可以去接廖科溢主持的節目,對此,葛斯齊在看到新聞後也轉發相關連結出面回應了。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葛斯齊9日晚間在臉書發文,開頭便向吳宗憲道謝,「真的很謝謝憲哥,我知道您一直希望我改行,甚至去賣卡拉轟天雷或開家蔥油餅鋪,就是盼我離開狗仔隊!其實我不用當行腳節目主持人,也能全世界飛透透。」

圖片來源:葛斯齊

不過,葛斯齊仍熱衷於狗仔這份工作,「然而,我更愛跟著不同的藝人四處旅遊飛行,遇到有錢的住五星酒店,遇到沒錢的睡車上,我都願意! 默默紀錄著演藝圈點滴,我樂意,如果憲哥有機會想全家出遊,想請人拍攝紀錄,我非常樂意無薪參與,只要麻煩提供我機票與食宿就行了!」

圖片來源:葛斯齊

怎料葛斯齊卻在文末時坦言,自己已經對於金鐘主持人外遇感到麻痺,「因為還有位金鐘主持人正在偷吃…!對象資料都齊了,就等我有時間去拍就能收網了。」一番話再度引發外界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