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真的情不自禁?南韓9號男神曹圭成被問「嗨吻隊友原因」:我沒有印象了


世界盃/真的情不自禁?南韓9號男神曹圭成被問「嗨吻隊友原因」:我沒有印象了

南韓「9號球員」曹圭成在此次的卡達世足爆紅,他不但長相帥氣、擁有189高挑身高,小組賽與迦納之戰梅開二度的精彩表現更使南韓全國陷入癲狂,直接躍升為國民球星!而爆紅的曹圭成在回國後訪問邀約不斷,近期在各大節目中不但分享整段世足旅程的心路歷程,另外更還大方回應了「嗨吻隊友」的提問!

看更多:不只吉魯浪漫擁抱姆巴佩!9號男神曹圭成「嗨吻隊友」遭誤以為BL韓劇 網笑:很快就有同人作品

來源:曹圭成 IG

南韓在世足小組賽以2:1擊敗強敵葡萄牙後,讓全隊上下都相當興奮,其中男神曹圭成更是在托住隊友李剛仁的臉頰深情對看後,突然直接朝正臉親了下去,隨後又緊緊擁抱在一塊,為這光榮的時刻慶祝!這段親吻的畫面也很快就在社群瘋傳,不但在推特吸引超過600萬觀看,更還有人誤以為是韓國BL劇!

而近日曹圭成接受韓國電視台訪問時,不但回答了關於世足、獨特手指愛心以及與C羅(Cristiano Ronaldo)的衝突,另外也大方回覆來自粉絲五花八門的提問,當中更以「嗨吻李剛仁」的問題最受矚目!

對此,曹圭成透露自己其實也沒有印象、不知道親吻了對方,是透過社群才驚覺,「喔?我甚麼時候親了?」不過他也歸結於當下沉浸在喜悅的氛圍之中而有欣喜若狂的衝動行為。

來源:曹圭成 IG

值得一提的是,曹圭成也回應了關於與C羅發生的衝突,表示自己雖然收到很多人的指教,遭批催趕C羅並不恰當,不過他強調自己就算時間重來也還是會如此做,「因為當時得要抓緊時間再進一球我們才能贏,我認為不可避免,因為我非常想贏。」

來源:曹圭成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