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吉魯浪漫擁抱姆巴佩!9號男神曹圭成「嗨吻隊友」遭誤以為BL韓劇 網笑:很快就有同人作品


不只吉魯浪漫擁抱姆巴佩!9號男神曹圭成「嗨吻隊友」遭誤以為BL韓劇 網笑:很快就有同人作品

世足南韓隊雖然在日前以1:4不敵世界排名第1的巴西,無緣晉級8強,但回顧本屆賽事仍是寫下驚奇,不但在小組賽擊敗強敵葡萄牙,還是繼2010年南非世界盃後再度踢進16強!有趣的是,即便南韓的世足之旅告一段落,但網路上卻仍然瘋傳著「9號男神」曹圭成嗨吻隊友的影片,甚至還有網友誤以為是「BL韓劇畫面」!

看更多:法國足球金童姆巴佩環抱吉魯掀熱議!網對比《手札情緣》經典畫面直呼:男以言慾

來源:曹圭成 IG

南韓「9號球員」曹圭成在首場與烏拉圭的比賽登場後,便隨即「帥到爆紅」,迦納之戰梅開二度的好表現更再讓他躍升為「國民球星」,IG追蹤人數從賽前的2萬,至今爆漲到270萬,相當驚人!而男神的一舉一動也都是焦點,雖然南韓目前已在世足中淘汰,但曹圭成在與葡萄牙一戰後的興奮祝賀畫面仍持續在社群流傳!

當時南韓隊在小組賽以2:1擊敗葡萄牙,奇蹟晉級16強,讓全隊上下都相當興奮,而曹圭成在托著李剛仁的臉頰對看後,竟直接「情不自禁」的親吻,隨後緊緊擁抱在一塊,慶祝這開心的時刻!畫面不但在推特吸引近6百萬人次觀看、8萬多讚,甚至還有人誤以為是BL韓劇,發問想知道劇名,讓網友們都笑翻澄清是2022世界盃,另外也有BL粉打趣預期將會有同人作品產出!

來源:Twitter

值得一提的是,不只是南韓的曹圭成與李剛仁的慶祝畫面浪漫,法國姆巴佩(Kylian Mbappe)與隊友吉魯(Olivier Giroud)的互動畫面也在近期社群瘋傳!當時姆巴佩率隊以3:1擊敗波蘭,確定晉級8強後,姆巴佩直接跳到吉魯身上,而吉魯也一把將姆巴佩抱起,2人相擁對看的畫面被網友發現和愛情浪漫電影《手札情緣》雨中相吻的經典畫面十分相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