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庭期待日本房務1服務被罵爆!回擊酸民又狂收惡評 二度解釋原委:好笑的事罷了


邵庭期待日本房務1服務被罵爆!回擊酸民又狂收惡評 二度解釋原委:好笑的事罷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邵庭.jpg
邵庭

藝人邵庭最近到日本旅遊,由於過去曾遇過房務人員幫忙將玩偶整齊擺放在床上的經驗,但是這次卻不如預期,因此她便PO文說明了這個情況,沒想到卻被網友出征,她先是因一時忍不住情緒而回擊了酸民,冷靜之後,又更新貼文並解釋事情的原委,表示自己能夠明白房務人員的難處,也希望大家不要再私訊罵人了!

看更多:邵庭住日本飯店「期待1服務」被罵翻!她火速道歉:各位都不可以弄亂房間

來源:邵庭臉書

邵庭13日再度更新玩偶事件的後續,她表示過去曾住過同一家飯店,之前發生過房務人員把玩偶擺放整齊的經驗,這次再度回訪才會想這樣做,「前天回房看到娃娃們的狀態覺得太好笑,所以發文」,卻沒想到會收到惡評,一時忍不住才回嘴,「但從頭到尾這其實就是一個好笑的事情罷了啊!真的不需要發私訊罵我沒水準啦!」

來源:邵庭臉書

邵庭還透露,有網友跟她說因為疫情的關係,飯店業的人力不如以往,隨著國外旅遊的熱度開始回升,所以房務人員的業務量增加,再加上防疫問題,「所以以前遇到的小確幸,再現在可能很難遇到了。了解之後自己也覺得相當能理解啊,畢竟這本來就不是什麼人家理所當然要幫你做的事情。」很謝謝願意提供資訊的網友,也可以藉由她的力量分享給大家知道,至於酸民的留言,她認為「是真的沒必要啦!」

來源:邵庭臉書

不僅如此,邵庭14日自己將玩偶整齊地擺在沙發上,希望房務人員看到可以被療癒,她甚至還想留言:「很抱歉娃娃太多造成困擾了,!今天讓可愛的娃娃們坐在椅子上陪伴你工作,謝謝你讓我們每天都有舒適整潔的房間,祝你有美好的一天!」由於日文不好,不確定怎麼寫,所以希望有日文達人可以幫忙解答。

來源:邵庭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