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庭住日本飯店「期待1服務」被罵翻!她火速道歉:各位都不可以弄亂房間


邵庭住日本飯店「期待1服務」被罵翻!她火速道歉:各位都不可以弄亂房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邵庭.jpg
邵庭

藝人邵庭最近到日本旅遊,在當地的娃娃機夾到不少玩偶,由於過去曾發生過房務不只把房間整理乾淨,還將娃娃整齊排列在床上,看起來相當可愛,因此很期待這次一樣會有小驚喜,結果事與願違,讓她忍不住抱怨,沒想到此舉卻遭到大量網友出征,對此,她道歉了!

看更多:瘋男赴日體驗奢華泡泡浴!揭小姐「3大神技」 實彈過程曝光:敬業精神一百分

來源:邵庭臉書

邵庭12日透露在日本夾娃娃機夾到了許多玩偶,所以一早出門的時候便將它們全部放到床上,回想起上次的經驗,她表示:「飯店人員整理完都會把娃娃放得超級可愛」,所以很期待晚上回來的時候也看見一樣的狀況,結果房務人員竟原封不動地放回床上,她激動表示:「你看看我這情何以堪!說好的可可愛愛呢!」還親自動手擺成可愛的樣子。

來源:邵庭臉書

到了13日早上,邵庭出門前再度貼出堆疊在一起的玩偶並表示:「左思右想了一晚,我覺得一定是昨天的娃娃太巨量,房務小姐姐不知所措,我應該循序漸進的。」所以她只留下三隻玩偶,期待晚上能夠看見被排列整齊的可愛模樣。然而貼文曝光後,有些人怒批:「人手不足多體諒吧」、「你幾歲?怎不乾脆直接把牛奶倒在地毯上,看回來會不會變得很乾淨?」、「房務人員根本沒空理妳吧,又不是只有一間房間要整理(我旅館業)」,邵庭則不忍回覆:「就是因為之前來入住經驗所以有期待,他不理我難道我有要投訴她?」

來源:邵庭臉書

對此,邵庭再度更新貼文並道歉,「今天回房間就把所有的娃娃懸空放置離開地球表面,避免造成房務小姐姐還要浪費時間跟體力移動娃娃的困擾」,還自嘲是「水準低劣、為難別人、降低台灣遊客素質、拖累全台灣」。最後,她更反擊酸民,「你各位以後旅遊都不可以弄亂房間,一定要自己摺被被,出門的時候房間都要跟新的一樣喔!也不可以期待曾經遇到同飯店的小確幸再次出現」。網友見狀都紛紛安慰,希望她不要走心。

來源:邵庭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