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人氣成員被吃豆腐?新劇拍攝「下藥大尺度」橋段 本人怒控:真的很不舒服


SNH48人氣成員被吃豆腐?新劇拍攝「下藥大尺度」橋段 本人怒控:真的很不舒服

24歲中國女團SNH48成員沈夢瑤,在總選舉中獲得第一,因而得到不少資源,近來更是接拍新戲,原先是件令人開心的事,大尺度的劇情卻讓沈夢瑤忍不住開文抱怨,「心理真的很不舒服」,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看更多:女星自爆遭媽媽扔板凳砸臉!「疑長期受動粗」無助控訴:哪來打罵是愛的X話

來源:沈夢瑤微博
來源:沈夢瑤微博

沈夢瑤凌晨在微博發文痛訴,「壓根沒想到會是這樣,壓迫感來源於這些擦邊的劇情」,透露自己被強行要求演出要被下藥的劇情,讓她感覺不適,對方卻不斷安撫,拍完不會真的減進去,儘管她很想中途直接離開,又考量到導演、劇情,認為不能給對方添麻煩,因此還是硬著頭皮上陣,「雖然導演幫忙改很多,但是怎麼改劇情都不可能變」。

來源:微博

「沒想到保護我的人居然是他們這些和我幾乎沒有太大關係的人」,強調導演一直試圖想為她修改劇情,但終究是有限,提到下藥劇情,「雖然什麼也沒拍,但我覺得影視劇就是讓人幻想的,這方面的幻想我覺得我會有陰影。」她透露自己是鼓起很大勇氣才打了這篇文維護自身權益,「我不想播出去後給自己造成很大的陰影,這種劇本居然是第一名的獎勵」,字裡行間充滿無奈。

來源:沈夢瑤微博

對此,劇組也發布通告,強調會對不適情節進行刪減,「上線前邀請藝人一起參與後期創作,由沈夢瑤確認全部內容可以之後再行上線播出,確保藝人良好的屏幕形象」,得到劇組正面回應,沈夢瑤也終於放心,「感謝理解,謝謝一路支持著我的所有人」,引來不少粉絲支持,「寶寶辛苦了,希望你一直開心」、「我們會一直在的」。

來源:沈夢瑤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