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自爆遭媽媽扔板凳砸臉!「疑長期受動粗」無助控訴:哪來打罵是愛的X話


女星自爆遭媽媽扔板凳砸臉!「疑長期受動粗」無助控訴:哪來打罵是愛的X話

28歲中國女星張兆藝從小就以童星身分出道,以兒童劇《快樂星球》的「冰檸檬」一角打開知名度,長大後她淡出演藝圈,轉而當網紅,在網路上仍小有名氣。先前張兆藝卻突然發文曬出傷照,透露有人丟板凳到她的臉上,隨後卻又馬上刪文,頓時引發熱議。

看更多:《蒼蘭訣》CP假戲真做?狗仔曝王鶴棣「真實感情狀態」:穩交圈外女友多年

來源:張兆藝微博

張兆藝在微博發文寫道,「沒事的,年輕人,沒人知道你的痛苦,逃跑就好了,不用再被挨打了,不用再每天都聽到指責了,不是你的錯。你只是從小被打到大罷了,姥姥不會再抱著你哭了,爸爸也逃離這個家了。」在留言區更透露自己被施暴,「哪裡來的打是疼、罵是愛的這種屁話,明明就是扔了個壞了的架子,直接砸來一個板凳在臉上。」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種種發言引發瘋猜她遭到家暴,對於網友留言關心「是媽媽嗎」、「天吶,我覺得你性格這麼好肯定家庭和諧,沒想到……太可惡了吧」,張兆藝也淡定表示,「因為深有體會,就不會讓別人再體會了。」隨後又將貼文刪除,讓不少粉絲都十分擔心她的狀況,紛紛直呼,「天啊,這是親媽媽嗎」、「趕快逃離,保留家暴證據」。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由於謠言越傳越兇,張兆藝13日再度發文表示,「我的寶貝們,我沒事,不要亂想啦,我現在有愛我的家人,我覺得每個家長都會有控制欲,一直希望隨著年齡的增長,能慢慢變好,也希望慢慢遺忘。」似乎間接承認自己遭到暴力對待,更無奈地吐露心聲,「有時候我很羨慕身邊朋友的父母,都是溫柔以待自己的孩子,總結一下,還是要學會好好說話、好好溝通,不要把自己的想法都強加給別人。」

來源:張兆藝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