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姊控「遭林志穎痛罵」!好友踢爆還原真相:真的太扯了


法拉利姊控「遭林志穎痛罵」!好友踢爆還原真相:真的太扯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志穎.jpg
林志穎

「法拉利姊」張婷婷過去因為獨特聲線,加上無厘頭舉止爆紅,並且她還曾推出洗腦歌曲《迪迪》,在觀眾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過近日張婷婷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自爆以前十分喜歡林志穎,因緣際會得到電話後打過去卻遭到對方痛罵,讓她相當難過直呼,「愛不對人!」,結果這番對話卻被曾經的好友好娜姬出聲還原真相,直呼:「她真的太扯了。」

看更多:鄧佳華「早就有女友」!法拉利姊直播砲轟酸民說溜嘴:他很犧牲耶 

圖片來源: 張婷婷

根據《中時》報導,張婷婷透露自己鼓起勇氣打電話給林志穎後,反被對方痛罵,讓她很錯愕,其中有次張婷婷與超跑教練練車時,教練正好與林志穎在通話,結果當林志穎發現教練身旁有其他人後,口氣就變得不太好,讓她難過直呼,「愛不對人!」

圖片來源: 張婷婷

不過對於這樣的說法,好娜姬也有話要說,今(1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個故事法拉利姐有跟我提過,但說法完全不同!」透露張婷婷曾向她炫耀過,有一次去某車商看車巧遇林志穎,對方還主動給他名片,跟他要電話,當時林志穎還說以後可以打電話跟他聊車子的事。

圖片來源: 好娜姬-honagi 

針對張婷婷被林志穎痛罵的事情,好娜姬也還原真相:「有一次法拉利姐跟我抱怨,練車時剛好林志穎打電話給教練哥,法拉利姐知道是林志穎打來後,想跟林志穎通電話,結果教練哥匆匆忙忙掛電話,不讓他和林志穎講話,讓她因此非常生氣!」也因此好娜姬對於新聞的內容感到相當傻眼,直呼「覺得他真的太扯了!」另外還透露那位教練曾經是法拉利姐的經紀人,彼此都很熟。

圖片來源: 張婷婷

此外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好娜姬曾表示實在看不下去法拉利姐為了捧別人而踩林志穎,甚至直言「我敢跟她對質,但她敢嗎?」,並希望她能改掉說謊的習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