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利租Ubike喝醉忘記還!24小時後驚見「天價費用」嚇傻:高鐵台中來回都有找


史丹利租Ubike喝醉忘記還!24小時後驚見「天價費用」嚇傻:高鐵台中來回都有找

藝人史丹利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他日前透露騎著租借的Ubike到餐廳放歌表演,沒想到工作結束後竟然喝醉,迷迷糊糊地被老婆Gigi帶回家睡覺,一覺起來才發現車子沒還,結果租借費用竟然來到4位數,他見狀直呼:「這就是喝醉的代價」,並自嘲是成就解鎖!

看更多:瘋男赴日體驗奢華泡泡浴!揭小姐「3大神技」 實彈過程曝光:敬業精神一百分

來源:史丹利臉書

史丹利13日在臉書分享了一件糗事,他表示有天騎著Ubike到餐廳工作表演酒,喝醉之後就被老婆帶回家,直到隔天睡醒才發現「我把Ubike停在店門口還沒歸還」,但此時已經借了快24小時,歸還的時候還發生悠遊卡餘額不足的狀況,跑去儲值之後,第二次再度嘗試就成功歸還,但也看到了「我人生以來在Ubike的機器上看到最高的數字…1595元」!

來源:史丹利臉書

史丹利見狀驚呼:「這價錢也太驚人了啊!搭高鐵去台中來回都還有找啊!只能說這就是喝醉的代價。」他還笑虧是「成就解鎖」,「但我真的不想解鎖這樣的成就啊!」不僅如此,他還曬出與Ubike的合照,只見他掛著苦瓜臉,無奈的模樣意外逗趣。

來源:史丹利臉書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前陣子有看到爆社分享過車子牽去停別的地方,後來繳了一萬多的」、「只能說花錢買教訓~以後要喝酒也不能喝太醉,要能把Ubike騎還回去」、「騎到目的地要先還車呀~」、「下次還是搭小黃好了」,也有網友提供一個小妙招,「可以去申訴喔,一人好像有兩次機會!」

來源:史丹利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