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蘭訣》CP假戲真做?狗仔曝王鶴棣「真實感情狀態」:穩交圈外女友多年


《蒼蘭訣》CP假戲真做?狗仔曝王鶴棣「真實感情狀態」:穩交圈外女友多年

23歲中國男星王鶴棣因演出陸版《流星花園》的道明寺打開知名度,先前和虞書欣主演仙俠劇《蒼蘭訣》更是一舉爆紅,成為新一代男神,感情生活也備受矚目,先前數度爆出王鶴棣假戲真做的消息,然而有狗仔爆料,其實他早已有穩定交往的女友,且女方還很不滿他炒CP。

看更多:41歲薛凱琪遭酸陶瓷娃娃!影后惠英紅毒舌批「差不多了」 她當場尷尬變臉

來源:王鶴棣微博

中國狗仔「名娛記陽陽」日前爆料,王鶴棣已經有女友,且兩人穩定交往6年了,他幾乎無時無刻都帶著女友,過去曾被拍到過4次,包括4年前他和女友在街上,他摟著女方的腰,女方則甜蜜餵食炸雞,第二次則是今年3月拍到王鶴棣帶女友去打籃球,還一起回家,年中王鶴棣因為《蒼蘭訣》爆紅,也被直擊女友和他現身機場,只是遭到否認。

來源:微博
王鶴棣帶長髮妹回家睡!隔天再「打籃球約會」閃瞎網:專一的帥哥
來源:微博

該名狗仔透露,看不慣《蒼蘭訣》狂炒CP,王鶴棣炒得跟真的一樣,背後卻有個痴痴守候的女友,「要是分了,我立马不粉王鹤棣,凭什么红了就不要人家,人设崩塌!要是没分,那个假cp赶紧给我拆了」,然而有王鶴棣的老粉透露,他早就和女友分手,如今已經單身一陣子了,但消息都未獲得證實。

來源:微博

然而因為王鶴棣有圈外女友的消息已經謠傳多時,因此該狗仔也引來砲轟,「這都幾百年前的東西了,早就看過了,無聊,坐電梯走了」、「再來個熱搜,炒冷飯?這大冷天,確實容易冷飯」、「粉絲看過八百遍了」、「whd(王鶴棣)出來公開自己有女朋友不就好了,天天這點破事上熱搜」、「有女朋友大方點公開呀,不明白為什麼這樣藏著掖著,為了割韭菜?」

來源:王鶴棣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