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首位入伍成員!Jin「軍營報到照」曝光掀熱議 粉絲守約不到場韓媒狂讚:和偶像一樣良善


BTS首位入伍成員!Jin「軍營報到照」曝光掀熱議 粉絲守約不到場韓媒狂讚:和偶像一樣良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大哥Jin在10月透過公司宣布取消延緩入伍,將遵循隨兵役廳的程序。雖然Jin在昨日(13日)已正式到軍中報到,但仍是掀起了不少話題,包括他祕密入伍、粉絲乖乖遵守約定沒有到場、成員們集合送行等等,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儘管Jin低調當兵,但社群仍是有他在集合場報到的照片流傳,引起了網友們一陣熱議!

看更多:《初戀》橋段辱華?陸網列3點怒控「抹黑中國人」 反遭自家人打臉:不友好但很真實

來源:BTS Twitter

許多韓星在入伍時,都會引起大批粉絲前往軍營送行,但也往往造成人潮壅擠、混亂的情形,也因此BTS成員Jin與其經紀公司BIGHIT MUSIC曾多次向粉絲勸導不要到場。不過畢竟是天團成員,不僅媒體們預測會有超過5000人到場,就連軍、警方也都做好秩序應對措施,出動了270人,並且還備妥了救護車!

而到了13日當天,不但韓國媒體紛紛報導並讚賞粉絲遵守了約定沒有到場,現場記者們的反應也跟著曝光,紛紛驚訝粉絲們比想像中更遵守秩序,並且還指出就和BTS一樣良善!

而根據韓國媒體《topstarnews》報導,雖然Jin十分低調且保密地在大約下午1點40分直接進入軍營,沒有下車打招呼或是搖下車窗,也沒有媒體記者能夠靠近捕捉身影,不過韓國各大社群、論壇仍是流傳出了Jin在軍營中報到的照片,並且熱議!

來源:theqoo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表示,「別受傷,注意安全」,「就算剪成了平頭也還是好帥啊」、「雖然比其他新兵長個10歲,不過看起來還是很年輕」等等。據了解,Jin必須先經過為期5週的基礎訓練,接著才會被分配到部隊,預計退伍時間是2024年6月12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