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以為是我愛你!Jessi馬尼拉開唱遭陷害「大飆菲律賓髒話」:你各位總教我些不好的話


誤以為是我愛你!Jessi馬尼拉開唱遭陷害「大飆菲律賓髒話」:你各位總教我些不好的話

南韓33歲女星Jessi不僅是名嘻哈歌手,近年在綜藝節目的表現也十分亮眼,而她那傻大姊又親民的形象,不但收穫許多粉絲,連演唱會也時常發生搞笑插曲!近日Jessi到菲律賓開唱時,竟還因遭粉絲陷害,在活動中大飆髒話也不渾然不知,笑翻了大批網友!

看更多:佼哥也驚呼AMAZING!網瘋猜南韓人氣女團(G)I-DLE「將登紅白藝能大賞」:舒華要回家了~

來源:Jessi IG

近期知名音樂公司88rising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辦一連兩天的音樂祭「Head In The Clouds Festival」,邀請Jessi、王嘉爾、BIBI、YOASOBI、SB19等海內外藝人登台!有趣的是,第一日Jessi就慘遭觀眾惡整,當時有粉絲表示「P*tang ina...」是當地語言的「我愛你」,結果讓Jessi深信不疑的在演唱會大喊這句話!

而在Jessi察覺到不對勁、台下觀眾笑成一團後,她便趕緊確認,「這句話的意思是Fxxk You嗎?你各位怎麼總是教我一些不好的話?」語畢再次笑翻了所有人!

雖然慘遭惡整,不過Jessi也樂在其中,表演結束後還特地發文表示,「我愛你們馬尼拉,但是你各位必須停止陷害我,並且也不要再教我髒話然後還跟我說是我愛你,大家後會有期。」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Jessi在海外開唱可以說是笑料不斷,不久前她受邀到柬埔寨開唱時,受到台下觀眾傳遞大型充氣球而分心,害她直接在台上「憤而沒收」,請觀眾把最靠近的一顆球扔上台後,親自在舞台上滾起大球,將球推至後台方向請工作人員處理,最後更不忘給球一個飛踢,嗨翻了全場粉絲!

來源:Jessi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