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結局預測:原著小說預言兇手?死亡車禍暗藏內幕


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結局預測:原著小說預言兇手?死亡車禍暗藏內幕

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講述一位生前遭人殺害,轉世後成為財閥家族輩分最小的陳導俊,為了謀求上位而展開的一連串鬥爭故事,緊湊、充滿張力的劇情搭配精彩橋段,使得該劇開播後口碑不在話下,眼看劇情即將邁入尾聲,以下將結合原著小說的劇情,帶出《財閥家的小兒子》結局6點預測。

看更多:《財閥家的小兒子》劇情9看點:漫畫劇透一次看!宋仲基重生奪取豪門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死亡車禍主謀是她?

圖/JTBC

雖然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劇版與原著小說版本在劇情上有些變動,不過原著小說的劇情故事合理、充滿反轉,和劇版之間也有不少關聯。順洋集團會長陳養喆與孫子陳導俊接連遭逢轎車、大卡車迎面撞擊,兩次車禍下雖然順利保住了性命,不過車禍的幕後黑手也成為後續劇情的鋪陳,兇手利用畫作作為報酬,精心策劃要謀害會長與陳導俊,目前劇情揭曉了小型車禍可能是順洋家族的長孫陳星俊所指使,而派出大卡車、謀殺意圖強烈的兇手就是陳養喆的妻子「李必玉」,關於殺人動機,觀眾猜測李必玉是不滿陳導俊受到賞識而上位,同時也不滿自己丈夫的決策,才出此下策。

陳養喆發瘋藏內幕?

圖/JTBC

順洋集團的會長陳養喆(李星民)在調查車禍內幕時,從陳導俊口中得知車禍與陳養喆的長孫陳星俊有關,原本一臉嚴肅聽完真相的陳養喆,下秒卻突然突發失智症狀,變得像是一個擔驚受怕的孩童一樣,不僅不認得自己的孫子,更當場尿失禁、縮在牆角失控大喊,陳養喆一秒變化令整個橋段變得相當戲劇化,也令觀眾狂起雞皮疙瘩,雖然李星民演得相當真實,不過也有觀眾推測陳養喆的失智只是在演戲,為得就是要揪出所有貪婪真相的內幕,同時也保住自己的孫子。

陳導俊最終將死亡?

圖/JTBC

原先隸屬於順洋集團的忠誠員工尹炫優,慘遭陷害而中彈身亡,不過此時奇蹟發生,尹炫優得以重生為順洋集團下年紀最小的孫子陳導俊,並接連展開復仇鬥爭故事,陳導俊一路走來以聰穎出色的表現搭配精湛手段,讓家族裡的親戚瘋狂踢到鐵板,更因此受到會長的賞識,成為有力的接班人選,也讓他樹立不少敵人,雖然陳導俊遭逢車禍的當下,才終於得知為何前世他身為尹炫優時,記憶中完全沒有關於導俊的記憶,是因為陳導俊是「遭逢意外」而死,會發生的事、終將會發生,雖然導俊在車禍中逃過一劫,不過也難保接下來他會不會遭逢更大的危機。

陳導俊、徐旻渶感情線

圖/JTBC

轉世後成為財閥家族下年紀最小的孫子「陳導俊」,他與被譽為「順洋集團陰間使者」的反腐敗調查部副部長「徐旻渶」常為了揭發各種利益黑幕而合作,看著為了追逐利益、手段高端的陳導俊,徐旻渶在敬佩對方之時也略感畏懼,兩人在頻繁合作下對彼此動心,從相知相惜的合作夥伴上升為戀人關係,眼看陳導俊將身處在暴風圈之中,徐旻渶的存在對他是好是壞,也將成為後續劇情的一大亮點。

殺害炫優的兇手?

圖/JTBC

在《財閥家的小兒子》中,尹炫優身為順洋集團的員工,常為了公司效犬馬之勞,不過卻反被當作財閥上位的一枚棋子,尹炫優在海外遭人殺害,還被包裝成吸食藥品過多而死,不過在之後尹炫優奇蹟重生,化身為順洋集團下年紀、輩分最小的孫子「陳導俊」,並展開復仇故事,雖然陳導俊在家族鬥爭下精湛的表現成為劇中一大亮點,不過不少觀眾仍對於劇情一開始殺害尹炫優兇手的真面目相當好奇,針對這點目前劇版尚未公開真相,不過在漫畫版本中,指使殺害尹炫優的人,就是陳養喆的長孫「陳星俊」,他為了隱瞞秘密資金一事,選擇利用尹炫優並殺人滅口。

下一任會長人選?

圖/JTBC

順洋集團會長陳養喆曾宣布取消「長子繼承制」,下一任集團接班人的條件將不論輩份、以能力作為主要考量,這點也讓集團所有對權勢抱有野心的人,紛紛採取手段想證明自己的能力,也讓劇情有了大躍進,身為主角的導俊利用獨特的手段讓爺爺留下深刻印象,他透過前世記憶進行精準又大量的投資行為,累積了不少財富,其後又做為奇蹟投資公司的大股東意圖買下順洋,甚至還獲得了新市鎮開發權,種種事件都看出陳導俊對於企業的野心與能力,使陳養喆刮目相看,成為下一任會長的有力人選,根據小說結局,陳導俊也的確成為了下一任會長的接班人,並以卓越的手段經營起順洋集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