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閥家的小兒子》劇情9看點:漫畫劇透一次看!宋仲基重生奪取豪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仲基.jpg
宋仲基

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由宋仲基、李星民、申鉉彬領銜主演,講述一位前世遭到殺害的普通職員,重生後成為財閥家族最小的兒子,誓言要獨吞整個家族財富的血淚復仇史。該劇的原著小說以新奇的劇情搭配角色人性一面獲得高評價,讓人更期待宋仲基會如何詮釋這個獨特的角色。

看更多:韓劇《小女子》7演員介紹:金高銀深陷金錢糾葛!宋仲基「特別出演」引話題 

改編原著小說劇情獲好評

圖/JTBC

《財閥家的小兒子》改編自韓國2019年同名網路小說,原著小說故事人物形象特殊,緊湊的劇情充滿張力,上架後引發觀眾爭相好評,而韓劇版本將會以原著的劇情作為基礎,講述前世遭利用被殺害,重生後成為財閥家族的小兒子,誓言要對財閥家族復仇的一連串故事,文末將會附上漫畫版本的劇情劇透,請斟酌觀看。

宋仲基「文森佐」扮相吸睛

圖/JTBC

演員宋仲基擁有豐富的電視劇經歷,高顏值的他與宋慧喬離婚後重新回到演員生活,在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飾演主角文森佐卡薩諾,身穿黑色西裝的痞帥形象成為他的一大標誌,「文森佐」這個角色也成為宋仲基的人生角色,現在新劇《財閥家的小兒子》釋出最新劇照,宋仲基一身西裝筆挺搭配英倫風的復古圓眼鏡,令觀眾再度回想起文森佐時期的宋仲基。

宋仲基重生變身財閥!

圖/JTBC

在全新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中,宋仲基一共飾演兩種角色,一個是前世出身貧寒,對於財閥家族「順洋集團」相當忠誠,為順洋集團工作了長達10年以上的「未來資產管理組長」尹炫優,他向來對公司的命令言聽計從,最終卻因為涉嫌非法占有公司的資金遭到殺害,尹炫優重生後成為順洋集團下年齡最小的兒子「陳道俊」,他決定藉由這個新身分一步步往上爬,以成為順洋集團的掌控者為目標進行復仇。

李星民發揮暗黑演技

圖/JTBC

在劇中身為主要演員之一的李星民,將會飾演順洋集團的創始人兼會長「陳養喆」,一手拉拔起整個集團的他,對於商場的利益與明爭暗鬥了解十分透徹,陳養喆對於金錢有著獨特執著,為了達成目標總是不擇手段,看見家族裡年紀最小的孫子陳道俊對於地位的野心和渴望,陳養喆開始對道俊產生興趣,並有意無意地想給予對方各種考驗。

申鉉彬飾演熱血檢察官

圖/JTBC

過去在《機智醫生生活》飾演外科醫生「張冬天」的女演員申鉉彬,外貌清甜的她常被說撞臉申敏兒、潤娥等高顏值女星,申鉉彬將在《財閥家的小兒子》飾演首爾地方檢察官徐旻渶,向來只追求正義的她對於順洋集團的神祕內幕相當好奇,為了揭開順洋集團的秘密她與陳道俊相遇,雙方的感情在愛與恨之間來回穿梭。

Tiffany初次挑戰演技

少女時代的成員Tiffany以清新開朗的形象收穫不少粉絲,身兼歌手、主持人身分的她將在劇中飾演配角Rachael,Rachael是一位韓裔美國人,同時也是奇跡投資公司的CEO,過去曾有出演音樂劇經驗的她,本次首度挑戰出演韓劇,令觀眾都相當好奇Tiffany的演技表現。

幕後兇手究竟是誰?

圖/JTBC

在劇中宋仲基前世遭人殺害,重生後成為順洋集團會長的孫子,他看似只是年齡10歲的天真小孩,實則具有驚人的觀察力,對於家族成員各自的資訊掌握十足,隨著時間過去,陳道俊轉眼間成為一位大學生,他除了將順洋集團當作目標,也想找到當年殺害他的元凶究竟是誰,並揭開順洋集團的內幕。

《W兩個世界》X《成均館緋聞》強強聯手

圖/JTBC

《財閥家的小兒子》不僅劇情豐富,製作團隊也具有深厚的背景,導演鄭大胤過去曾執導奇幻韓劇《W-兩個世界》,而編劇金泰姬則有不少代表作如《成均館緋聞》、《60天指定倖存者》等,強強聯手的組合,合力打造《財閥家的小兒子》奇幻、寫實的劇情,強大的製作團隊也使得該劇在尚未開播前就已經吸引廣大關注度。

原著漫畫劇情劇透

圖/namu wiki

《財閥家的小兒子》是改編自網路小說的韓劇,隨著劇版即將開播,Webtoon同時也推出同名漫畫的版本,漫畫劇情和原著相同,以人性之下的金錢鬥爭為主軸,道盡財閥家族成員的心機一面,以下將簡述《財閥家的小兒子》漫畫的劇情內容,請斟酌觀看: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財閥家的小兒子》劇情講述一位鄉下出身平凡的男子「尹炫優」意外獲得進入財閥企業順洋集團工作,從清潔工開始一路工作10年以上,成為被公司重用的心腹,開始為公司處理一些骯髒的事情。尹炫優為了讓公司方便周轉秘密資金,帶著7億元美金前往海外,最終卻慘遭順洋集團的核心員工殺害,才知道自己一直以來都只是公司的一枚棋子。

尹炫優在死後意外重生,重生後的他不再是農村家庭的兒子,而是順洋集團家族裡第三代的小兒子「陳道俊」,陳道俊的父母因為婚事不被認可,在家族中地位較低,不過雖然如此陳道俊卻是順洋集團會長陳養喆最疼愛的小孩,陳道俊多年來對於集團的內部已經相當了解,為了獲得會長陳養喆的位子,他積極發揮所長,以聰明的天資與野心得到會長的關注。

陳道俊年僅10歲就可以參加順洋集團核心員工的秘密會議,洞悉一切的他更向會長提議要與總統候選人打好關係,藉由政治拉攏壯大財團勢力,令會長對他另眼相看。陳道俊雖然只是小孩子卻擁有過去的記憶,知道在這場利益鬥爭中誰是敵方,他以成為下一任會長接班人為最終目標,展開一連串復仇故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