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件TMI認識李泳知!「告白暗戀對象」被拒、朴載範最大迷妹 參加《SMTM》慘被質疑


10件TMI認識李泳知!「告白暗戀對象」被拒、朴載範最大迷妹 參加《SMTM》慘被質疑

韓國女星李泳知今年透過《地球遊戲廳》、《雖然沒準備什麼菜》等節目成為韓國「MZ世代」的代表人物,以開朗搞笑的性格獲得大批粉絲支持,不過除了綜藝感超強,李泳知本身其實是一名Rapper,近期更在《Show Me The Money 11》大展饒舌實力,一起來認識這位寶藏女孩吧!

看更多:《SMTM11》10大話題選手:李泳知被酸「不是Rapper」!冠軍熱門候補已出爐

1. 今年只有20歲,小時候是BIGBANG粉絲

圖/ 翻攝自推特

李泳知成熟的外型以及渾厚的聲線經常讓人誤以為年紀不小,但其實2002年生的她今年只有20歲,真實年齡也讓許多網友大感驚訝!近期李泳知被網友挖出小時候使用過的推特帳號,當時只有12歲的她自稱「清純可憐的女V.I.P(BIGBANG粉絲名)」,更使用了BIGBANG成員T.O.P的頭貼,逗趣的貼文也引來網友朝聖!

 

2. 偶像是朴載範

不只是BIGBANG,李泳知曾透露自己最早喜歡的偶像團體是TEEN TOP,甚至曾經埋伏在黑粉的飯咖中當臥底,後來則是在《高等Rapper》中透露自己的理想型是嘻哈天王朴載範,後來不僅成功圓夢與偶像合作發表歌曲,現在在《SMTM》也順利加入朴載範戰隊!

 

3. 曾是《高等Rapper》冠軍

李泳知在就讀高中時參加了Mnet的《高等Rapper》第三季,當時她還是一名素人高中生,卻以強勁的rap實力一路晉級,最終奪冠成為節目中最年輕的首位女冠軍。其實當時李泳知曾透露自己開始學習饒舌只有半年,卻以超強天賦奪冠,也見證了她的實力。

 

4. 超會跳舞,曾參加過《SWF》

李泳知不僅是實力派Rapper,學生時期就參加熱舞社的她也擁有超強的舞蹈能力,雖然在綜藝節目上總是「用臉跳舞」笑翻不少網友,但其實她擁有不亞於舞者的舞蹈實力,更曾被邀請到《Street Woman Fighter》參與Mega舞蹈任務,超強實力也獲得舞者們大讚「做得超好!」

 

5. 搞笑實力讓羅PD也凍未條

李泳知今年在羅PD的綜藝《地球遊戲廳》展現搞笑的綜藝感,從第一集就以MZ世代與眾不同的方式讓工作人員招架不住,在節目中她不僅經常太嗨將羅PD逼瘋,更直接質問羅PD「你當製作人幾年了?」攻擊力超高的反應能力也讓網友們全都笑翻!

 

6. 名副其實的頭巾愛好者

李泳知除了以性格及實力圈粉之外,也以充滿個人風格的奇異穿搭聞名,其中「頭巾」更是經常在《地球遊戲廳》以及《雖然沒準備什麼菜》等節目中出現,也引發不少粉絲購買同款頭巾,奇異的穿搭也意外成為她的個人標誌!

 

7. 透過「資本主義」減肥成功

李泳知在出道初期其實是以微胖的體型為人熟知,不過在去年接到減肥產品的代言後,逐漸藉由「資本主義」的幫助進行減肥,成功甩肉12公斤,至今也維持著相當健康的好身材,被不少粉絲封為減肥心靈導師!

 

8. 告白暗戀對象慘被拒絕

李泳知曾自爆自己暗戀過饒舌歌手Layone,兩人原本就是好友關係,某天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告白,沒想到卻被Layone禮貌拒絕,兩人差點連朋友都做不成。事後還是李泳知先破冰表示「我們不用搞得這麼尷尬吧」,兩人才恢復朋友關係,甚至後續還一起合作發行新歌,並坦承自己是真心喜歡Layone,甚至「都獻上了我的青春」,一番話也笑翻不少網友。

 

9. 酒量超好

李泳知在主持《雖然沒準備什麼菜》時,每集都必須把嘉賓灌醉才能下班,因此引發不少笑料。本身酒量不錯的她經常讓嘉賓率先喝醉,不少嘉賓也在她喝醉之前就先醉了,其中SEVENTEEN的Hoshi更因為酒量太差,喝了幾杯酒之後就徹底喝醉,更淚灑現場哭訴「我真的很愛我們公司」,意外成為節目的經典畫面!

 

10. 在《SMTM》慘遭質疑爆哭

李泳知今年報名參加《SMTM》後就引發韓網熱議,也被不少參賽選手質疑「就算不來參加也能賺大錢好好生活的」、「看起來有點礙眼」、「在綜藝的形象發揮更好」、「又被搶走了一個合格位置」,承受了不少壓力,更在其中一次的任務中不慎忘詞失誤,讓她在下台後忍不住痛哭表示自己從來沒有哭得這麼慘過,直言「今天是我人生中最丟臉、最狼狽的一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