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僅4人!56歲超級免疫者「血液稀釋1萬倍」抗體照樣消滅90%病毒


全球僅4人!56歲超級免疫者「血液稀釋1萬倍」抗體照樣消滅90%病毒

新冠肺炎COVID-19延燒至今已過了3年,儘管疫苗的研發成熟,趨近普及,但面對不斷變異的病毒還是防不勝防。不過,最近美國喬治梅森大學的研究顯示,他們從一名男子身上發現了「超級抗體」的存在,測試顯示,該男子的血液即便稀釋1萬倍,都還是可以殺死90%的新冠病毒,讓他成為「超級免疫者」,話題頓時間掀起討論!

看更多:女神卡卡翻跳《星期三》魔性舞步!舊歌因影集重回排行榜 她嗨:Jenna Ortega太狂啦 

來源:Pexels

根據外媒報導,現年56歲的約翰·霍利斯(John Hollis)被發現擁有「超級血液」,他任職於美國喬治梅森大學,擔任新聞發言人一職,當時該校的應用蛋白質組學和分子醫學中心的聯合主任利奧塔(Lance A. Liotta)請John Hollis發布一篇新聞稿,內容主要是呼籲曾經接觸、感染新冠肺炎的民眾可以協助醫學中心參與實驗。

來源:ladailynews Twitter
來源:Pexels

然而,先前因為室友確診,自己卻幸運躲過沒被感染的John Hollis靈機一動,自告奮勇的報名校方的實驗,並提供自己的唾液和血液樣本供校方檢驗,殊不知獲得驚人的結果,主任Lance A. Liotta表示,John Hollis其實早已得過新冠肺炎,並在體內產生了強大的抗體,測驗的結果指出,John Hollis體內大量的抗體,效力除了不會隨著時間消失外,若將John Hollis的血液稀釋1萬倍,這些血液甚至可以殺死90%的新冠病毒!

來源:ladailynews Twitter

研究人員指出,John Hollis的血液也許可以有效的對抗正個冠狀體系之病毒,像是過去爆發的SARS。此外,目前被醫學判定擁有「超級抗體」的「超級免疫者」在全球只有4人,John Hollis就是其中一人。得知自己的免疫水平極高,對新冠肺炎不會產生任何症狀的John Hollis表示,自己很高興可以擁有這種免疫力,他也希望未來能夠幫助更多人,對抗新冠病毒。

來源:Pexel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