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翻跳《星期三》魔性舞步!舊歌因影集重回排行榜 她嗨:Jenna Ortega太狂啦


女神卡卡翻跳《星期三》魔性舞步!舊歌因影集重回排行榜 她嗨:Jenna Ortega太狂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ady Gaga.jpg
女神卡卡

改編自《阿達一族》(the Addams family)系列衍生影集《星期三》(Wednesday)由「鬼才導演」提姆波頓(Tim Burton)執導,並找來《安眠書店》珍娜奧特嘉(Jenna Ortega)擔綱女主角一職,影集播出後掀起廣大影迷回響,不但在開播首周突破3億觀看時數,猛超熱播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第四季的紀錄,就連美國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也陷入了「星期三」的魅力之中!

看更多:網友撞臉C羅爆紅!長太像路人臉盲「喊他Ronaldo」求合照 自爆:異性緣變超好

來源:wednesdaynetflix IG

由於《星期三》在影音串流平台上熱播,連帶劇中的人物、歌曲都掀起話題。出現在劇中Lady GaGa的〈Bloody Mary〉一曲更是因為該劇再度於抖音上翻紅,收聽率更是飆高翻紅,進而引起Lady GaGa的注意。

9日,GaGa在個人抖音平台上傳了一段翻跳由女主角Jenna Ortega自編的魔性舞蹈,從影片中可見,GaGa先是畫上暗黑妝容,並穿上西裝套裝內搭蕾絲上衣,信手拈來一段Jenna Ortega在劇中的自創舞,動作都還完美對上背景音樂〈Bloody Mary〉的拍子,吸引上百萬人觀看!

來源:ladygagavision IG
來源:ladygagavision IG

不僅如此,《星期三》的官方推特帳號於2日發文,「我看到大家都在翻跳Lady GaGa的〈Bloody Mary〉。我了解她的粉絲是『小怪獸』,對此我很贊成。」推文一出,也引起Lady GaGa本人的注意,她親自回覆該文:「星期三妳太狂了!歡迎妳隨時光臨Haus of Gaga(Lady GaGa的美妝品牌),順便帶上『小手』,我們好愛他呀!」雙方隔空與星期三對話,再度掀起話題。

 
來源:wednesdaynetflix IG

事實上,女主角Jenna Ortega可說是《星期三》擁有如此高收視的最大功臣之一,由她詮釋的「星期三」不僅保有角色原有的暗黑、扭曲人格,更加入了別具一格的魅力,甚至親自替劇中的舞蹈編舞,讓觀眾更身歷其境,影集開播第二週全球觀看總時數已來到4.1129億小時,開播12天更是累積了7.5252億小時觀看數,大幅刷新Netflix英劇單週最高觀看時長的紀錄,同時也高居Netflix所有影集單週觀看時長排行榜第四名之位。

來源:ladygagavision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