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撞臉C羅爆紅!長太像路人臉盲「喊他Ronaldo」求合照 自爆:異性緣變超好


網友撞臉C羅爆紅!長太像路人臉盲「喊他Ronaldo」求合照 自爆:異性緣變超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羅.jpg
C羅

2022世界盃即將進入總決賽,自2006年征戰世界盃的球星C羅在本屆迎來最後一舞,可惜最終以0:1不敵摩洛哥無緣晉級4強。下場後隔天,C羅在網上難過表示:「很不幸的...16年的夢想在昨天結束了。」貼文迎來2300萬個讚,引發熱烈討論。不過,最近網上出現了一名與C羅長相神似的網友,進而掀起熱議!

看更多:天菜發電機!克羅埃西亞國家隊「男神球員團」下飛機帥照引網暴動:想當球球被猛踢

隨著世足的開打,無論是場內或是場外都掀起了話題,先前有名網紅因為長相與巴西隊前鋒內馬爾相似,在場邊引來眾多目光的關注,甚至有不少人上前與他合照,意外成為亮點。沒想到,最近又有一名來自庫德斯坦地區(Kurdistan)的網友,因為長相神似C羅,在網上引爆討論,據說,因為太像C羅,走在路上時不時會有路人對他大喊:「Ronaldo」!

來源:cr7_bewar_abdullah IG

根據外媒報導,現年28歲的阿卜杜拉(Bewar Abdullah)於2019年移居英國伯明翰,他因長相與明星球員C羅如出一轍,在網上小有名氣,他曾對外表示:「路上很多人來找我合照,他大家看到我的時候,他們會喊『Ronaldo』,我的生活因此改變了,我認為自己屬於鎂光燈之下。」

來源:cr7_bewar_abdullah IG

不僅如此,Bewar Abdullah更透露,因為近期世足開踢,他只要現身餐廳或是酒吧,都會造成轟動,現場氣氛隨之被感染。「眾人等著C羅進球,這樣我就可以做出他的招牌慶祝動作『Siu』!」Bewar Abdullah除了人緣變好,異性緣相對提升,他坦承因為自己的外貌,吸引許多女性想要與他約會。經常活躍於抖音的Bewar更累積了180萬粉絲的追蹤,靠著明星臉獲得不少工作機會,在社群上的一舉一動備受矚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