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復出計畫正式展開!首場演唱會強碰林俊傑 消失1年近況曝光


王力宏復出計畫正式展開!首場演唱會強碰林俊傑 消失1年近況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歌手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官司已經糾纏滿一年,雖然這段時間過得相當低調,但時不時會現身藝人好友的聚會,又或是在購買家人禮物的途中被目擊,最近更宣布明年1月28要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演唱會,復出計畫正式啟動!

看更多:黃子佼主持演唱會竟見紅!狂收觀眾「求助訊息」 他直言:主持人要管很寬齁

來源:寬魚國際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王力宏神隱的這段期間依然過得很充實,他透過瑜珈學習放鬆跟訓練注意力,能夠更妥善處理情緒,還透過游泳訓練肺活量,同時不斷練習喜愛的樂器,就是有了這段時間的沉澱,才慢慢制定出演唱會的歌單,其他細節也逐漸完成。他在預告中表示:「哪怕只有一個人...我也要唱給你聽」,展現出重返歌壇的決心。

來源:王力宏臉書

王力宏在這次的演唱會選擇與邱瓈寬合作,邱瓈寬透露他希望能夠回歸初心,讓大家看到真誠的一面,所以應該不會有花俏的橋段,也是與以往最大的不同,他近日還勤練樂器,希望能夠當成演唱會的彩蛋。而林俊傑也將在明年1月28於拉斯維加斯開唱,兩大天王打對台,不禁讓人好奇誰的人氣更旺!

來源:王力宏臉書

事實上,王力宏一年前被爆料在婚姻關係中有多項惡行,與李靚蕾8年的婚姻告吹,女方提出多項指控,讓他多年以來的暖男好形象瞬間跌入谷底。他回到台灣後搬到舊家附近,方便與家人團聚,而他與李靚蕾的關係似乎軟化了不少,先前就曾被拍到買腳踏車當禮物的畫面。

來源:王力宏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