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主持演唱會竟見紅!狂收觀眾「求助訊息」 他直言:主持人要管很寬齁


黃子佼主持演唱會竟見紅!狂收觀眾「求助訊息」 他直言:主持人要管很寬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子佼.jpg
黃子佼

藝人黃子佼日前第8度擔任新北耶誕城演唱會的主持人,活動於11日完美落幕!只不過他因一時口誤叫錯男團Ozone成員「文廷」的名字,又在撕暖暖包的時候意外受傷,甚至過程中不斷收到網友求助的私訊,讓他大嘆:「主持人容易嗎?」

看更多:遭專家轟「是密醫」揭違法關鍵!理科太太二度回應 宣布改名繼續賣:被有心人士斷定

來源: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日前剛結束連兩天的新北耶誕城演唱會的主持人工作,他11日分享工作的小花絮,透露在最後一段的串場之前,把黏在肚子上的暖暖包撕掉,一直都是用雙面膠黏,「今天不知怎那麼黏(昨天則剛剛好),結果一路走一邊撕,越摸越覺得很奇怪,發現肚子已經破皮。」原本是想要黏在發熱衣上,但發現衣服太滑,結果竟發生這種事。只見他的肚子明顯有一塊傷口,周邊的皮膚還有些紅,疑似是暖暖包溫度過高,或是撕下來的過程中拉扯到皮膚。

來源:TVBS

不僅如此,由於黃子佼在台上口誤叫錯Ozone的文廷,他因此感到相當抱歉,雖然即時幽默化解危機,但還是在台下罰寫了一百次,並說以後可以叫他「憲哥、城哥」,以示賠罪!只見他還在罰寫紙上特地寫了「曾國城上」,並透露已經跟本人再次道歉。

來源:黃子佼臉書

由於當天現場人數眾多,許多人無法輕易找到工作人員幫忙,因此紛紛私訊黃子佼,希望能代為轉達或幫忙,只見有些人向他反應視線被擋住,有些人反應遭到伸鹹豬手,還有人反應抽菸問題,不過黃子佼表示:「分工很細的大舞台,我真的不知道要問誰」,並無奈笑說:「主持人要管很寬齁~」

來源:黃子佼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