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房子韓國篇》第二季結局10大重點:結尾彩蛋別出心裁!劫匪團「反轉局面」獲好評


《紙房子韓國篇》第二季結局10大重點:結尾彩蛋別出心裁!劫匪團「反轉局面」獲好評

韓劇《紙房子:韓國篇》日前正式釋出第二季,有別於原版劇情,韓版翻拍的版本緊張、刺激程度不在話下,同樣獲得高度好評,第二季的主線故事除了延伸了前面的劇情,更融入一些反轉橋段,以下將統整《紙房子:韓國篇》第二季結局10大重點,一起來看看!

看更多:《紙房子:韓國篇》12位演員、IG一次看:「東京」全鍾瑞太霸氣!朴海秀大秀反派魅力

教授「反轉身分」曝光!

圖/Netflix

演員劉智泰所飾演的「教授」朴宣浩,表面上是一位個性溫和的餐廳老闆,並與南韓危機談判組長宣祐真有一段情,不過實質上他是紅衣劫匪團的幕後首腦,總透過遠端的方式掌控劫匪團在印鈔廠內的舉動,並予以指令。北韓特種部隊出身的大尉「車武弈」在調查之下發現朴宣浩其實就是教授,而這個秘密也在本季正式被揭露。

教授、柏林關係揭開

圖/Netflix

在《紙房子:韓國篇》第一季中,個性冷血的柏林(朴海秀飾演)原先是脫北者,進入勞改營之後成為團體中的老大,具有領導風範的他成為教授劉智泰的手下,履行對方的指令。事實上教授與柏林是親兄弟關係,一家四口以脫北者的身分展開流亡生活,母親在過程中慘遭射殺,弟弟柏林進入勞改營,看著搶劫銀行的父親最終遭到槍殺,教授在失去所有家人的情況下獨自長大,與弟弟柏林相認後,兩人決定履行父親生前的遺憾,成立一個大型劫匪團。

劫匪團出現叛徒?

圖/Netflix

在本季,議員金相萬為了有效處理劫案,主動提議如果劫匪團有人願意與外界合作,就能免除所有刑責,這件事讓劫匪團內部出現分裂,身為劫匪團首領的柏林為了找出叛徒,接連懷疑了里約、東京等人,讓內部起了不少爭執,東京還因此被反恐小組抓走。而叛徒的身分在第8集公開,就是身為母親的「奈洛比」,長期與兒子分離的她在心軟之下與金相萬聯絡,怎料卻害得兒子當場被抓走,令她當下備感後悔。

叛徒局面出現大反轉!

圖/Netflix

奈洛比承認自己是叛徒後,才知道原來東京被抓走一事只是反擊計畫的開端,成功出逃的東京得以重新與教授聯繫上,並在新角色「首爾」的協助下,一行人順利攻堅,最終從金相萬的手中救回奈洛比的兒子,金相萬試圖用心理戰的手段營造劫匪團之間的對立,結果最後卻被劫匪團反將一軍,充滿反轉的橋段相當精采。

劫匪團「領便當」引心疼

圖/Netflix

韓劇《紙房子:韓國篇》第二季的主要劇情除了講述劫匪團的搶案,更將角色的形象塑造地更加立體,劫匪團的奧斯陸在混亂之下被打暈,最終因失血過多致死,而丹佛的父親「莫斯科」也難逃一劫,原先他與兒子有著共同目標才選擇加入劫匪團,起初他並不認同兒子與尾善的戀情,後來卻為了掩護兒子與尾善,最終中槍死亡,莫斯科從一開始的反對,到最後接受了丹佛的戀情,臨死前的遺言十足看出他對兒子的用心,令觀眾大為心疼。

柏林、首爾感情線

圖/Netflix

原先在第一季,角色柏林的形象霸氣、邪惡,又獨具陰冷狡詐的性格,使他作為劫匪團行動小組的首領,在面對各種突發狀況時,常做出近似瘋魔的決策,看似冷血的柏林其實身患絕症,為了完成父親的遺願,選擇和哥哥一同搶劫印鈔廠,第二季出現反轉,柏林在劫匪團遇到危機情況後,原先選擇犧牲自己來成就整個計畫,充滿義氣的他在危急之時被首爾及時搶救,兩人順利躲過爆炸並逃離現場,這段神秘的感情線也讓人更期待後續會有哪些發展?

激烈槍戰刺激緊湊

圖/Netflix

在《紙房子:韓國篇》第一季中,主要故事以紅衣劫匪團挾持廠內人質,並與警方展開緊張的對峙心理戰為主,而第二季也延續這樣的劇情概要,不過警方為了讓這場劫案快速落幕,手段也越加激烈,雙方更在風波接連發展之下,展開了一連串激烈的槍戰、動作戲,緊湊的劇情節奏搭配隨時有角色會突然「領便當」的橋段,令觀眾在觀看之下也不自覺地投入其中,並暗自希望劫匪團能夠順利完成計畫。

小豬氣球炸彈成亮點

圖/Netflix

劫匪團為了順利逃跑,突發奇想利用外型可愛的「小豬氣球」升至高空中,並讓氣球在空中引爆、撒下大把鈔票,劫匪團的計畫相當成功,民眾、警方不分你我,開心撿錢的畫面搭配愉快的背景音樂,讓整場搶劫計畫氛圍變得輕鬆又療癒,搶匪們也順勢逃出,並預計要乘車離開,劫匪團的舉動徹底扭轉民眾對於他們的誤解,也給貪官們一記重大打擊。

教授、宣祐真微妙感情線

圖/Netflix

教授與宣祐真之間,一個是搶劫案的幕後主謀,而一個是隸屬於南韓的危機談判組長,隨著教授的真實身分曝光,兩人的感情線也越來越撲朔迷離,宣祐真與教授常在對立之下互相為難,最終她從一場劫案得知貪官汙吏的內幕,反而劫匪團的行為是「官逼民反」後的結果,在理性與感性的掙扎下,宣祐真緊握手槍的雙手最終緩緩放下,教授也保住性命並乘火車離開。

結尾彩蛋別出心裁!

圖/Netflix

韓劇《紙房子:韓國篇》在結尾附上彩蛋,原先印鈔廠的人質們表明不願配合劫匪團,當時劫匪們表示如果計畫成功,每個人會收到30億元的現金作為報酬,原以為劫匪團的說法只是為了呼攏人質,不過沒想到教授真的將這筆現金分裝在紙箱中,宅配到每個人質的家中,廠長趙泳旻當下不清楚神秘紙箱的來歷,當場把紙箱留在原地便搬家離開,別出心裁的彩蛋也讓整部劇有了圓滿的結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