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房子:韓國篇》12位演員、IG一次看:「東京」全鍾瑞太霸氣!朴海秀大秀反派魅力


《紙房子:韓國篇》12位演員、IG一次看:「東京」全鍾瑞太霸氣!朴海秀大秀反派魅力

韓劇《紙房子:韓國篇》改編自西班牙同名原創影集,原版影集在全球獲得廣大好評,改編後的版本呈現出不一樣的特色,也成為現今熱門影集的選擇之一,《紙房子:韓國篇》不僅劇情設定完整,卡司陣容也是非常強大,以下關於劇中演員們的介紹、IG一起來看看吧~

看更多:《紙房子:韓國篇》第二季劇情11大伏筆:「東京」人設黑化!紙幣成關鍵線索 

劉智泰 飾 教授(@jt_db

有豐富電視、電影經驗的演員劉智泰,過去他透過電影《原罪犯》成名,外表別有一番氣質的他在《紙房子:韓國篇》飾演教授「朴善浩」,看似溫文儒雅的朴善浩其實個性相當腹黑,擁有天才頭腦的他發起了遠大且瘋狂的計畫,身為印鈔場搶劫案的幕後主謀,他試圖藉由宣祐真推進整個任務,過程中朴善浩發現自己內心的真實一面,從此陷入掙扎之中。

朴海秀 飾 柏林(@ haesoopark_official

過去在韓劇《機智牢房生活》有著卓越表現的演員朴海秀,大多飾演正派角色的他在《紙房子:韓國篇》飾演柏林,柏林過去曾在勞動營被囚禁長達25年時間,聰明又狡詐的他加入教授的團隊,並成為劫案的總指揮官,個性本就古怪的柏林為了讓任務順利,常立下一些瘋狂的規則,讓印鈔場內部蒙上一股暗黑的氣氛,朴海秀在呈現這個角色時爆發不少「反派魅力」,細膩呈現出柏林瘋魔的一面。

全鍾瑞 飾 東京(@ wjswhdtj94

全鍾瑞近幾年透過《燃燒烈愛》這部電影出道就登上坎城影展,更是以電影《聲命線索》一舉拿下百想視后的寶座!全鍾瑞的演技自然、氣質獨特,她這次在《紙房子:韓國篇》以東京一角備受關注,東京善於用槍、性格勇敢,做事果斷的她不會被權力蒙蔽眼睛,反而經常有人性化一面,東京在得知柏林命令丹佛殺人時,相當不同意柏林的決策,對她而言完成任務雖然是首要條件,但是守護這些無辜人質的性命也相當重要。

李玹雨 飾 里約(@ hihyunwoo

李玹雨過去在韓劇《她愛上了我的謊》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2019年退伍後他接下音樂劇表演,而《紙房子:韓國篇》則是他退伍以來的首部戲劇作品,李玹雨飾演技術高超的超級駭客「里約」,里約的個性時而瘋癲、時而精明,在搶劫案的過程中他逐漸發現自己對東京的愛慕之情,儘管告白屢次失敗,依舊不減他的愛意。

金智勳 飾 丹佛(@ jiraishin99

外表流露一股貴氣的演員金智勳,過去他常以富二代、律師、檢察官等形象比較正義又高貴的角色示人,如今他轉換人設成為一個劫匪,展現相當獨特的面貌。他所飾演的「丹佛」這個角色雖然看似學歷不高,還有不少前科,不過卻有一顆待人真誠的心,個性單純的丹佛在一次任務中對人質「尾善」產生感情,儘管知道尾善有喜歡的人,卻總是默默幫助對方,暖心形象非常討喜。

李原種 飾 莫斯科

圖/IG@netflixkr

有著豐富演員經歷的資深藝人李原種,在《紙房子:韓國篇》他飾演莫斯科,同時也是丹佛的父親,過去莫斯科曾犯下不少罪狀,某天他被教授找上門,體悟到自己應該為兒子的前途著想,於是他帶著兒子加入這個計畫,決定犯下這次的竊盜罪之後,父子倆要一同展開全新的生活,莫斯科在過程中曾誤以為兒子殺了人,作為一個父親,這個衝擊消息令他相當崩潰,一度打算自首、終結任務。

張允柱 飾 奈洛比(@ yoonjujang

飾演「奈洛比」的張允柱在劇中性格大方,得知自己的身分被警方掌握時,她雖然一度選擇由柏林繼續指揮,但其實她是為了顧全大局才選擇背叛東京。張允柱實際上是一名模特兒,而《紙房子:韓國篇》則是她初次主演的電視劇,張允柱雖然風格相當前衛,但她實際年齡已經41歲了還有一個女兒,凍齡的外表和不凡演技令觀眾非常驚訝。

李主儐 飾 尹尾善(@ hellobeen

過去曾差點以女團Rainbow出道的李主儐,過去她演過不少知名韓劇如《陽光先生》、《浪漫的體質》,李主儐在《紙房子:韓國篇》飾演角色「尹尾善」,尾善作為趙泳旻的小三總是受盡委屈,為了幫助愛人逃脫,她常常鋌而走險還差點賠上性命,尾善在被挾持的期間發現劫匪團的丹佛對她一片真心,兩人隨著相處一久確立了彼此的感情,並上演了一段充滿情慾的橋段。

金侖珍 飾 宣祐真

圖/IG@netflixkr

金侖珍在劇中飾演負責帶領警方的角色「宣祐真」,面臨外界壓力和質疑下,身為「談判專家」的她為了救出人質常以一連串計劃打壓劫匪團,儘管手段不斷被識破,她依舊不放棄眼前的希望。外秒精明幹練的宣祐真其實有顆柔軟的內心,面對朴善浩時她常常露出自己脆弱的一面,也讓朴善浩看了於心不忍,作為立場相對的情侶,宣祐真與朴善浩之間的情感糾葛也成為一大看點。

金盛吳 飾 車武奕(@ kimseungo_official

過去以韓劇《祕密花園》金秘書一角令觀眾印象深刻的金盛吳,總能精闢呈現不同角色形象的他這次飾演個性一板一眼的北韓特種部隊大尉「車武奕」,為了任務順利推進,車武奕起初行事作風非常強硬,過程中他發現宣祐真在處理案件時細心、傑出一面,理性的他選擇將主導權交由祐真,並全力支持她的決策。

朴明勳 飾 趙泳旻(@ park_myung_hoon_528

以《寄生上流》、《愛的迫降》打開知名度的演員朴明勳,在劇中他飾演一個個性自私的配角「趙泳旻」,作為印鈔場的廠長,趙泳旻為了讓自己順利逃脫,不惜犧牲情婦尹尾善,還常打著「全部人一起逃」的名義作出一些鑽漏洞、耍小聰明的行為,趙泳旻一度想趁混亂持槍逃跑,結果被警方誤認為是劫匪而中彈,趙泳旻保住小命後會不會再做出更脫序的舉動,也令觀眾相當好奇。

李詩宇 飾 金安妮(@ s2xwo

李詩宇近期在韓劇《流星》有著不俗的表現,才剛結束一齣大勢韓劇,李詩宇很快地又以《紙房子:韓國篇》與觀眾見面了。她在劇中飾演美國大使的女兒「金安妮」,身為人質的她不像其他人一樣坐以待斃,反而喜歡主動出擊,金安妮為了協助警方,曾將一小塊紙鈔留在宣祐真的口袋中,目前雖然還未揭露紙鈔上究竟寫了甚麼,不過估計接下來警方將會掌握到不少重要關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