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紅隊三連勝暫居冠軍!錢薇娟說重話 于成炘奪MVP:是我的第七座


《全明星4》紅隊三連勝暫居冠軍!錢薇娟說重話 于成炘奪MVP:是我的第七座

《全明星運動會4》賽事逐漸進入白熱化階段,本周由紅隊對上藍隊,賽事來到飛靶、排球、躲避球,紅隊憑著優異的表現拿下三連勝,成功反超黃隊,暫時位居冠軍隊伍,MVP由紅隊于成炘拿下,他開心表示:「是我的第七座」!藍隊領隊錢薇娟見此情況則說重話,引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全明星4》紅隊獎盃數追平黃隊!郭泓志訓斥「打這種比賽能看嗎?」 遭問排擠事件落淚

來源:LINE TV

在飛靶項目,紅隊從一開始的表現就相當穩定,每個人都有成功拿下兩分,其中隊長曾昱嘉三發全中,他感動地表示:「終於有一點貢獻!」另外,由於文雨非上次三發都沒中,這次進步神速,江宏傑則在眾人面前特別給予鼓勵。最後,紅隊以11比7拿下勝利。

來源:LINE TV

而排球的部分,紅隊在上半場一直以小幅度的差距領先,藍隊則是急起直追,率先拿到了局末點,只可惜涂善存因發球失誤而將分數拱手讓人,雙方的攻勢互不相讓,最後由紅隊率先拿下一勝。而在下半場,紅隊延續上半場的氣勢,一開始便拉開了比數,但藍隊沒有因此放棄,一路將比數追到只差一分,最後紅隊以15比11獲勝。江宏傑在賽後受訪時透露,夏浦洋以前只是在「打球」,而不知道如何用頭腦贏球,但這次看到他明顯進步,讓江宏傑開心表示:「他真的長大了」!

來源:LINE TV

最後一個躲避球,藍隊在第一局率先贏得勝利,第二局時,紅隊曹佑寧在最後五秒打中藍隊賴ki,因此扭轉局勢,拿下一勝,最終由紅隊以2比1獲勝!這是紅隊首次拿下三連勝,還以19個獎盃數擠下了黃隊,暫時成為了冠軍隊伍。對此,錢薇娟則向隊員們直言:「我們是一個非常不確實的團隊」,認為大家的表現都不夠穩定,更點出敵隊的曹佑寧面對任何狀況都夠冷靜,所以才能夠成功掌握局面。

而本周的MVP由紅隊于成炘奪得,他表示:「這不是我的第二座,這應該是我的第七座,也是紅隊的第七座」,多虧有團隊的幫助,才能順利拿下!

來源:LINE TV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