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台啤英熊總經理哈孝遠高喊不打了!帶領球隊罷賽抗議裁判吹罰尺度問題


T1/台啤英熊總經理哈孝遠高喊不打了!帶領球隊罷賽抗議裁判吹罰尺度問題

台灣T1籃球聯賽在魔獸來台後人氣直線飆升,在10日由台南台鋼獵鷹在主場對戰台灣啤酒英熊隊的比賽,卻出現台啤英熊隊總經理哈孝遠因不滿裁判在首節就領到3次技術犯規的吹判,故高喊不打了要所有球員回休息室抗議,此嚴重的舉動引起眾多關注。

看更多:T1/「早哥」愛禮加盟台灣啤酒英熊!首秀準決殺進球 起乩動作太浮誇

前台灣職籃球員哈孝遠,現在是T1台灣啤酒英熊隊隊的總經理,也時常上演藝圈通告,是家喻戶曉的台灣球員。在今年已經不只出現一次在場邊怒噴裁判吹罰尺度的舉動,在前幾場台啤英熊對決全家海神的比賽,因自家球員被奪權出場,而讓他情緒失控從廠下跳上球場怒噴裁判,並怒喊裁判本名,且批評吹判尺度不公正。

而在近日台啤英熊對決台鋼獵鷹的比賽,因首節台啤英熊隊就領了3次技術犯規,其中第三次是由英熊隊王牌球員蔣淯安,因伸手對獵鷹隊後衛古毛唯嘉進行抄球而響哨,響哨後蔣淯安尷尬地鼓掌微笑,被裁判加吹了一次技術犯規,此技術犯規判罰後總經理哈孝遠起身並高喊我們不打了,並揮手示意自家球員退場至休息室罷賽,球員全部離場表達不滿,場上僅留下一臉問號的台鋼獵鷹球員和觀眾,好在賽會工作人員協調過後,延遲約5分鐘英熊隊球員才重返球場順利把球打完。

此舉動引發許多球迷粉絲討論,有些人認為球賽裁判的執法尺度確實需要商討,但哈孝遠的舉動太過不明智,這舉動十分不尊重買票進場的球迷觀眾。但也有部分球迷認為總經理為了球隊的公平挺身而出相當有氣勢,捍衛自家的球員是總經理最重要的職務之一,希望T1籃球聯賽可針對此點進行開會評估,給予台灣球員和觀眾更友善的職業聯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