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早哥」愛禮加盟台灣啤酒英熊!首秀準決殺進球 起乩動作太浮誇


T1/「早哥」愛禮加盟台灣啤酒英熊!首秀準決殺進球 起乩動作太浮誇

台灣T1籃球聯賽台灣啤酒英熊隊,近期簽約了前新北中信特攻的洋將綽號「早哥」的球員厄力(Cleanthony Early),並改名為「愛禮」出賽。上個賽季出賽12場比賽平均可拿下27.6分,世進攻能力相當出色的球員,但他的情緒管理能力相當差,在比賽中常常出現脫軌行為吞下技術犯規,也讓他提早被中信特攻釋出。

看更多:T1/NBA名人堂中鋒諷刺台籃選手太矮!魔獸「高EQ回覆」獲網大讚:太圈粉

台灣啤酒英熊隊在27日於高雄全家海神隊主場對決高雄全家海神隊,本賽季首秀登場的愛禮,本場比賽拿下31分7籃板5助攻1超截2阻攻的成績帶領台灣啤酒英雄隊以98:97拿下勝利,其中愛禮單節拿下20分的表現更是點燃了英熊隊的士氣。

上個賽季愛禮效力於新北中信特攻時,曾出現比不雅手勢遭驅逐出場,時常陷入犯規麻煩提早退場等脫軌行為,讓新北中信特攻隊提前與其解除合約。回歸T1籃球聯賽並加盟台灣啤酒英熊隊,也讓不少球迷質疑深怕他又出現不妥的行為。在本場比賽愛禮果然出現了一些令人不解的舉動,例如在罰球期間對高雄全家海神隊拋媚眼,還有在比賽倒數階段中關球後,神似起乩的誇張慶祝動作,再次成為全場的焦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