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堅情」新北耶誕城狂爆明年發專輯!邱鋒澤突曝體脂數字:想更fit一點


獨家/「五堅情」新北耶誕城狂爆明年發專輯!邱鋒澤突曝體脂數字:想更fit一點

2022新北耶誕城在10、11日盛大展開,林莎、大文與李易在11日搭檔主持第二天的演出舞台,表演嘉賓則有瘦子 E.SO、蔡健雅、小春、大淵、五堅情、李東軒、熊仔、戴愛玲、Ozone等多組藝人!雖然當天下雨,依然澆不息粉絲們的熱情,舞台現場擠滿了大批的粉絲,而男團「五堅情」在後台受訪時也表示,可以到新北耶誕城真的非常興奮,還紛紛透露明年會接連帶來新作品,讓台下粉絲們都瘋狂尖叫!

看更多:2022新北耶誕城/Ozone開場嗨唱〈O.A.O.〉!團員自爆韓國行糗事:我不敢搭飛機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男團「五堅情」在後台受訪時,被問到今年是否有發生什麼很糗的事,婁峻碩則笑說,「很少會有糗到我們會想要記得的耶!」一旁的小賴則突然自爆,「當動力火車嘉賓時發生的事情哈哈哈!」讓其他團員們瞬間嚇傻,沒料到小賴會再度提起這件事,後來小賴也補充說,「不是動力火車的問題哦!是我們表現的不好,是在talking的部分,我們幽默程度沒有拿捏好~因為我們本身自稱是幽默大師,但聊天的時候卻這麼不好笑,真的是對不起!」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接著被問到今年發生最棒的事情時,五堅情則表示,「演唱會!小巨蛋!太難忘了!堅果們給我們的熱情真的是太難想像了~」接著邱鋒澤也透露了自己明年期許的目標,「體脂肪!希望體脂肪可以降低啦!目前大概20幾%,我自己是期望目標可以達到12%,想要更fit一點」。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邱鋒澤還加碼喊話,「希望明年開演唱會時,我們五個人其中一個人可以脫衣服啦~」婁峻碩則笑著期許明年可以順順利利,「希望明年發行專輯跟個人演唱會都可以順利!」邱鋒澤突然補槍說,「希望明年你可以把痣點掉!」讓在場所有人瞬間笑出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