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北耶誕城/Ozone開場嗨唱〈O.A.O.〉!團員自爆韓國行糗事:我不敢搭飛機


2022新北耶誕城/Ozone開場嗨唱〈O.A.O.〉!團員自爆韓國行糗事:我不敢搭飛機

2022新北耶誕城在10、11日盛大展開,林莎、大文與李易在11日搭檔主持第二天的演出舞台,表演嘉賓則有瘦子 E.SO、蔡健雅、小春、大淵、五堅情、李東軒、熊仔、戴愛玲、Ozone等多組藝人!雖然當天下雨,依然澆不息粉絲們的熱情,舞台現場擠滿了大批的粉絲,而在後台受訪的超人氣男團「Ozone」的成員子翔也表示,「有點興奮,站上耶誕城是我從小的夢想,可以站上舞台對團員們來說也是非常好的經驗!」其他團員們也接連分享了參與耶誕城的心情,掀起熱議。

看更多:2022新北耶誕城/陳勢安、畢書盡「睽違7年合體破冰」!嗨唱〈勢在必行〉 激動相擁:我們合體了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今日(11日)的新北耶誕城演唱會由「超人氣男團」Ozone開場,這也是少年們出道後首次登上「巨星耶誕演唱會」的舞台,當在後台被問到第一次站上耶誕城的感覺如何?子翔先是表示,「有點興奮,站上耶誕城是我從小的夢想,可以站上舞台對團員們來說也是非常好的經驗!」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接著哲言也透露,「這是我第二次來耶誕城,可以在這麼大的舞台看到很多藝人,覺得非常興奮!聽到昨天來這裡的人非常多,好像有20萬人吧!就覺得今天要上台真的蠻緊張的,也覺得粉絲們很辛苦,夜排其實蠻危險的,所以希望大家注意安全!」此外,哲言也加碼爆料,「文廷也很在乎粉絲們的安全!」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文廷接著補充說,「對啊!而且昨天晚上又下很大的雨,其實我昨天晚上睡不太著,很擔心大家夜排很危險!希望大家來參加活動也要顧好自身的安全」。佳辰也分享了這一次參與耶誕城演出的心情,「這一次表演大家進步蠻多的,真的很感動!」文廷也笑說,「其實大家私下都有再揪排練,在表演上也花了很多心思,希望每一次演出都可以帶給粉絲不同的感覺」。

至於被問到先前去韓國有沒有發生什麼難忘的事情?子翔則表示,「因為我們去韓國時,剛好碰上我的生日,粉絲們就有幫我做了應援燈柱,讓我覺得很感動!」文廷接著說,「對!而且大家還有一整排的應援旗子在大馬路上,真的讓我們很難忘!」而被問到近期是否有發生什麼最糗的事情時,哲言則自爆,「我有!因為我不敢坐飛機,這是我第二次搭飛機,然後文廷也會害怕,所以他就握著我的手跟我說『我守護你,你守護我』」,完全可以感受到少年們之間的好感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