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北耶誕城/陳勢安、畢書盡「睽違7年合體破冰」!嗨唱〈勢在必行〉 激動相擁:我們合體了


2022新北巨星耶誕城演唱會於10日盛大展開,本日主持人由黃子佼、威廉、朵拉、風天擔任主持人,活動於晚間6點開始,即使天氣陰雨綿綿,仍澆不熄粉絲的熱情,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而今晚最大的亮點莫過於陳勢安在演唱〈勢在必行〉時,竟無預警與畢書盡合體,讓現場歌迷全都嗨翻!

看更多:2022新北耶誕城/韋禮安唱〈如果可以〉金曲連發!透露與老婆「私人情趣」:不想讓大家看到

來源: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陳勢安與畢書盡過去傳出有心結,沒想到當陳勢安在台上唱到兩人昔日合作的金曲〈勢在必行〉時,畢書盡竟無預警登台,這次是兩人時隔7年首度合體,台下粉絲見狀都驚呼連連,現場尖叫聲不斷,陳勢安更在台上嗨喊:「我們合體了!」最後更情不自禁擁抱,世紀破冰!

來源: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陳勢安坦言當年與畢書盡有「小誤會」,只有當下有生氣,但也沒有特別說清楚,兩人的關係沒有大家想得這麼嚴重,雖然很久沒有一起工作,但一進入到練團室看見熟悉的人,就心生「我們真的要合體了」的感覺,在那一瞬間,「所有的不快樂、誤會都消失」,也不排斥未來有更多的合作機會。

來源: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至於是如何促使兩人的合作,他們透露是活動單位提出的想法,陳勢安坦言一開始沒有馬上答應,畢書盡見狀吐槽:「我是馬上」!被問到私下究竟有沒有聯絡,陳勢安表示:「會看對方IG、會關心、會小聯絡」,有時候也會遇到,但不會特別約出來,他還笑說:「我怕輸給他女兒!」

來源: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