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絲也換新家!「內部裝潢曝光」房子變更大 公開租金:CP值超高


艾瑞絲也換新家!「內部裝潢曝光」房子變更大 公開租金:CP值超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瑞絲Aries.jpg
Aries艾瑞絲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憑藉亮眼外型及活潑個性深受網友喜愛,不時地也會在社群平台向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雖然之前因為去做「縮小陰唇」的手術引起不少爭議,但她仍樂觀積極地面對每一天,近期更因為從13坪的小房子搬到25坪的大房子,讓她開心直呼「好爽!」同時也曝光了新家的內部裝潢照。

看更多:反骨培根兌現承諾!砸天價「請粉絲和牛吃到飽」 驚人總花費曝光

圖片來源:艾瑞絲IG

艾瑞絲近日再IG發文分享搬家的喜悅,「我終於不用擠13坪的小房子,搬到25坪的大房子了」,同時曬出多張新家的內部裝潢照,只見畫面中艾瑞絲新家的牆壁和地板都是以米白色調為主,客廳則有橘色的長型沙發以及圓形茶桌。

圖片來源:艾瑞絲IG

雖然換到了大坪數的房子讓艾瑞絲很開心,但她仍有些不滿意,像是有網友就認為她客廳的電視太小,讓她深有同感的表示,「對吧!找出問題了」,此外也因為電視櫃太矮,有網友提出「將電視掛在牆上」的解決方法,但仍舊被她駁回,「通常房東不會希望鑽洞」。

不過,身為愛貓一族的艾瑞絲,似乎在搬進來前就已經考量到適合貓咪的居住空間,透露自己之所以會選擇白磁磚,是因為貓咪的排泄物如果出現在地板上,她才能夠馬上擦掉,「不然木質地板很難看出來。」就連沙發也採用了貓抓布的材質,避免讓沙發再度被抓破,「現在所有家具都要考量悠咪(愛貓)」。至於有粉絲問及新房的租金,艾瑞絲也大方分享,「南港13坪38000含管理費+停車位,這裡25坪37000含管理費+停車位+機車位」,認為新家的CP值超高。

圖片來源:艾瑞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