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培根兌現承諾!砸天價「請粉絲和牛吃到飽」 驚人總花費曝光


反骨培根兌現承諾!砸天價「請粉絲和牛吃到飽」 驚人總花費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培根.jpg
培根

最近全民都在關心世足的賽況,網紅培根日前在IG誇下海口,如果日本隊擊敗強敵德國,「我請留言區和牛吃到飽」,沒想到日本最後以2比1反超,成功拿下勝利!對此,培根終於實現承諾,包下了知名和牛餐廳,讓70位粉絲免費享用美食!

看更多:林利霏結婚6年「房事採預約制」!自爆一季一次 瞎掰荒唐理由拒絕求歡

來源:反骨IG

培根23日在IG發出祭品文,吸引了5000多名粉絲留言,沒想到最後真的由日本隊反超贏得勝利。他5日實現承諾,特地包下了知名和牛餐廳,並抽出70位幸運的粉絲享用免費的和牛料理,如果以該餐廳最貴的價位1880元去計算,總花費約13萬左右。不過,身為老闆的酷炫不斷在直播中表示:「只能替他(培根)收爛攤子」,似乎是不忍培根負債又要請客,所以大方地幫忙負擔一些費用。

來源:培根IG

而培根在現場沒有閒著,只見他扮成馴鹿,與孫生一起合體拍片,就像是聖誕老人送禮物給大家一樣。事後還有不少粉絲標記他的社群帳號,並感謝他大方請客,就連艾瑞絲都發文表示:「超美味~感謝招待!」美味的餐點讓大家都讚不絕口!

現場除了粉絲之外,席間還有不少公司同事、網紅及藝人,甚至連近期的話題人物孫生跟Wendy都在場,被問到是不是真的分手,孫生先是嘆了一口氣並表示:「我也不知道嘛~就是……唉!算了,這題先省略。」沒有正面回覆,反觀Wendy在餐桌上與其他人聊得相當開心,心情似乎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

來源:反骨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