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華訓狗能力太強!「僅喊1個字」秒安靜 衝熱搜苦嘆:讓我安安靜靜過完這一年


舒華訓狗能力太強!「僅喊1個字」秒安靜 衝熱搜苦嘆:讓我安安靜靜過完這一年

韓國女團(G)I-DLE的台籍成員舒華在團內具有超高人氣,平時大方不做作,熱愛與粉絲互動的性格也吸引許多粉絲喜愛,日前她一則訓狗的影片在微博瘋傳登上熱搜,超強的訓狗能力引發網友熱議,就連本人也出面回應,再度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IU短裙亮相芝妍婚禮!「全程搶拍新娘」獻唱祝歌 感性喊話新郎:她是不愛哭的人

圖/ 舒華IG

舒華平時飼養了Haku、Mata兩隻寵物犬,日前她在直播時分享與愛犬「Haku」的相處日常,沒想到直播到一半兩隻狗狗突然狂吠,讓直播頓時只剩下狗吠聲,只見她立刻冷靜大喊「呀!!」僅用一個字就成功將狗狗制伏,她也淡定用中文表示「好了」,就繼續與粉絲互動,這段影片也在微博上瘋傳,「葉舒華訓狗達人」也瞬間登上微博熱搜。

圖/ 翻攝自微博

不少網友笑說「葉舒華是懂訓狗的,比誰的聲音大是吧」、「你叫是吧,我比你還會叫」、「既然吵不過,那就比它更吵」,但其實舒華過去就經常因為稀奇古怪的事情上熱搜,過去曾與隊友雨琦討論解決便秘的秘方,同樣衝上熱搜笑翻不少網友,也讓她急喊「快把我弄下去」,引發不少笑料。

圖/ 舒華微博

這次舒華再度因為訓狗衝上熱搜,也讓她無奈表示「讓我安安靜靜的過完這一年,不要我求」,不少粉絲則表示「是因為訓我上熱搜這件事嗎」、「過年需要熱鬧」、「沒關係你帶著Minnie一起上熱搜」,她也一一回覆「我有沒有說過不要頂著我的頭像逍遙」、「真的不要鬧欸」,逗趣互動笑翻不少網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