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短裙亮相芝妍婚禮!「全程搶拍新娘」獻唱祝歌 感性喊話新郎:她是不愛哭的人


IU短裙亮相芝妍婚禮!「全程搶拍新娘」獻唱祝歌 感性喊話新郎:她是不愛哭的人

韓國女團「T-ara」過去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其中老么成員芝妍在10日與職棒選手黃載均舉行婚禮,日前更公佈了甜蜜唯美的婚紗照,交情長達12年的摯友IU則是將在婚禮上獻唱祝歌,兩人多年來的友誼也令人動容!

看更多:T-ara芝妍絕美婚紗照曝光!12年摯友「IU唱祝歌」 曾在她面前痛哭:感覺你像姐姐

圖/ 芝妍IG

T-ara芝妍10日正式舉行婚禮,現場除了IU、李洪基獻唱祝歌,T-ara成員居麗、?晶以及孝敏、崔始源、崔珉豪、李東海、BTS Jin等藝人也都到場見證幸福,場面十分溫馨浪漫。IU在演唱前也透露芝妍有點歌,並要求要有唱跳部分,不想讓現場變成很想哭的氣氛,因此選唱了歡快的《Blueming》,更感性表示「兩位看起來很般配,謝謝邀請我來這麼美麗的婚禮,她(芝妍)是不喜歡哭的朋友,如果能為她帶來歡笑的話,我會很感謝的,要幸福啊芝妍!」一番話也讓雙方粉絲相當感動。

事實上,IU與芝妍早在12年前就透過綜藝節目《英雄豪傑》成為閨蜜,多年來一起互相扶持,陪伴彼此走過高低潮,IU更曾在節目中透露「我感到辛苦的時候,明明覺得自己堅持得很好,但一看到你的臉就忍不住痛哭出來」,這次親自見證閨蜜的幸福,IU也被拍到在嘉賓席上頻頻站起來搶拍新娘、錄影留念的可愛畫面,兩人的好感情不言而喻。

據了解,芝妍在今年2月公開認愛職棒選手黃載均,在認愛同事也以親筆信告知婚訊,甜蜜表示兩人是在去年透過朋友介紹後認識,「他緊緊抓住了不安定的我,給我依靠,我會跟這位借出了肩膀的男朋友一起幸福地好好生活」,黃載均則在婚禮上大跳T-ara的《Roly Poly》寵妻,甜蜜互動也笑翻不少網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