圤智雨嗆「JKF女郎蠢」被官方警告!道歉後再丟2質疑:教一下大眾吧


圤智雨嗆「JKF女郎蠢」被官方警告!道歉後再丟2質疑:教一下大眾吧

AV導演圤智雨因協助網紅鄧佳華拍攝成人作品《華根初上》而爆紅,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他,近期卻因為自爆收到疑似是JKF女郎華華和網紅黑男的私密影片引發外界強烈關注,而他事後又因為以「爲什麼JKF女郎總出事」為主題發文,遭到JKF發出嚴正聲明並要求他道歉,否則提出告訴,對此圤智雨雖然道歉了,卻又提出2點質疑,再度掀起熱議。

看更多:遭爆與黑男私密片外洩!JKF女郎「親揭私下互動」 他再爆尺寸:不可能是他 

圖片來源:bcbcbabe

圤智雨再爆料華華私密片外流的事件後,又再度發文「為何JKF女郎總出事?」文中卻因為談及「女郎們偏蠢」、「有八成的JKF女郎的負面新聞還未爆發出新聞。」等爭議性言論,慘遭JKF聲明警告,「請圤智雨先生(本名:郭震宇)立即將撤下所有惡意攻擊JKF品牌或JKF女郎之貼文,並對此一惡性行為對JKF公開道歉」、「郭先生為了私利及聲量無故發起仇恨對立爭端,本公司律師團要為旗下JKF女郎護航討回公道,針對任何侵害JKF名譽行為絕不寬貸。」

圖片來源:bivi_0420

對此,圤智雨今(11日)終於發文致歉,沒想到他竟然又向JKF提出了2點質疑「可以教育ㄧ下普通觀眾或像我一樣的業內人士去分辯(辨)怎樣才是JKF女郎嗎?」以及「貴單位真實簽約的網美跟單合作一兩次的網美怎麼分別呢?」

圖片來源:bcbcbabe

圤智雨也提到列出質疑的原因,坦言之前偷金塊被抓到張姓女子雖然被外界冠上JKF女郎封號,但其實與公司無關,而華華也聲明自己是2016的JKF女郎,讓他相當好奇,「那我們要怎麼區分呢?」一番言論再度引起爭議。

圖片來源:bcbcba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