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與黑男私密片外洩!JKF女郎「親揭私下互動」 他再爆尺寸:不可能是他


遭爆與黑男私密片外洩!JKF女郎「親揭私下互動」 他再爆尺寸:不可能是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黑男.jpg
黑男

AV導演圤智雨自與女星李妍憬分手後,仍不時地會在社群平台針對時事發表看法,怎料他近日卻自爆收到JKF女郎「華華」外流的私密片,並表示,「男主聲音好耳熟,是黑先生的聲音嗎?」暗指是網紅黑男,對此華華也出面澄清兩人的關係,再度掀起熱議。

看更多:JKF女郎爆私密片外流!遭疑「主角是黑男」 女友自信闢謠:24小時被我監控著 

圖片來源:圤智雨IG

JKF女郎華華因為是網紅黑男的固定班底之一,因此當圤智雨的消息釋出後也立刻引發大批網友關注,對此華華昨(9日)也透過限時動態出面澄清,「跟黑男合作,黑男也一定會保持適當距離,非常有禮貌,真的沒必要污穢,現今如此珍貴的,新好男人」

圖片來源:bivi_0420

最後,JKF女郎華華也不忘向關心她的粉絲們致謝,只是她也附上2個雙手合十的表情符號懇求大家,如果不是真心關心自己的人,「真的不必要來後台騷擾我了,IG後台每天爆炸呢」。

圖片來源:bivi_0420

事實上,自疑似不雅片外流的事件爆出後,黑男的女友lucy也曾發文喊話,「黑先生無時無刻身邊都是我的監視器,連回老家都帶著監視器回去,24小時被我監控著,所以各位不用擔心」,斷言影片男主角不可能是黑男。不僅如此,Lucy還曬出與黑男的對話,只見男友看了她的動態後笑說:「應該發『黑先生軟軟小小,不可能是他』!」互動相當有趣。

圖片來源:Lucy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