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神預測世足結果!「比分全猜中」1原因錯失致富機會:氣死人了


阿翔神預測世足結果!「比分全猜中」1原因錯失致富機會:氣死人了

近期卡達世足賽引發全球關注,不少民眾也跟風購買運彩試試手氣,不過本屆世足賽頻頻爆冷,也讓各地民眾頻傳「災情」,藝人阿翔也分享自己原本打算買的隊伍與比分全都預測成功,沒想到卻在臨門一腳功虧一簣,讓他坦言相當懊悔!

看更多:世界盃/C羅最後一屆世足夢碎痛哭!「女友狠酸總教練」:低估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員

圖/ 阿翔IG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引發不少話題,日前展開對決的巴西對克羅埃西亞以及葡萄牙對摩洛哥皆產生爆冷結果,原本是奪冠熱門的巴西隊、葡萄牙隊止步8強無緣晉級,阿翔分享日前跟友人的聊天紀錄,被問到11日的兩場比賽「有靈感嗎」,阿翔表示「摩洛哥好了,下摩洛哥被讓,平手也可以贏」,另一場則表示「法國贏英國好了」,沒想到最後兩場比賽皆預測正確。

阿翔更表示「葡萄牙2:1或是摩洛哥直接1:0啦」,友人詢問「那你會買嗎」,他也回覆「應該會」,最終摩洛哥真的以1:0擊敗葡萄牙晉級4強,成為世界盃首隊晉級4強的非洲球隊,以黑馬之姿令全世界刮目相看。不過阿翔雖然在下午5點表示會買運彩,但最後在參加明星公益棒球賽後卻因為過於疲憊,從雲林回到台北後忙著做家務、哄小孩睡覺,完全把世足賽拋在腦後,讓他苦嘆「壓根忘了彩劵這件事,氣死人了,四強再來啦!」

不少網友也表示「我也有感應,有買到」、「在線等」、「下次跟我說,我幫你下」、「哇嗚!!損失慘重!!」、「最起碼有贏球啦,好久沒贏了說」,安慰他下次預測再發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