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C羅最後一屆世足夢碎痛哭!「女友狠酸總教練」:低估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員


世界盃/C羅最後一屆世足夢碎痛哭!「女友狠酸總教練」:低估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員

4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目前於卡達熱烈開打中,其中C羅所屬的葡萄牙隊在11日凌晨對上摩洛哥,沒想到被視為奪冠熱門的葡萄牙最終爆冷輸給摩洛哥止步8強,也讓最後一屆出戰世足的C羅忍不住在賽後痛哭,他的女友也因此發文狠酸總教練,掀起不少話題!

看更多:世界盃/盤點2022卡達世足11大帥哥!各國鮮肉足球員IG資訊不藏私一次看

今年世足賽頻頻爆冷,熱門球隊葡萄牙在11日對上被封為今年大黑馬的摩洛哥,最終以0:1不敵摩洛哥止步8強,已經踢滿5屆世足的元老級球星C羅先前雖然締造出每一屆都進球的歷史紀錄,不過最後一次的世足之旅卻無緣晉級4強,讓他在賽後忍不住心碎痛哭。事實上,C羅在本屆世足皆以替補球員的身分上場,在8強賽替補上場仍無法為葡萄牙挽回局面,也爆出他對自己替補球員的身分相當不滿。

賽後葡萄牙總教練桑托斯坦言對比賽結果最難過的一定是他跟C羅兩個人,並指出葡萄牙隊在這場比賽中「運氣不佳」,未能發揮出平時的表現,但也強調「C羅是偉大的球員,他在我認為有必要的時候上場,所以我並不後悔」,而C羅雖然對自己沒有成為先發球員曾提出異議,不過在理解總教練的想法後也接受這個決定。

圖/ 喬治娜IG

不過C羅的女友喬治娜也在賽後為愛人打抱不平,她發文表示「今天你的朋友和教練都做出了錯誤的決定」,認為C羅上場時已經為時已晚,暗酸總教練桑托斯「不該低估世界上最好的球員、最強大的武器,更別說是為了那些不值得的人挺身而出」,並為C羅打氣「我們今天並沒有輸,而是學到了一課」,引發國際球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