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公主咖啡廳開10天喊卡?「地主衝廚房喊不租了」嚇壞工作人員:好可怕


白癡公主咖啡廳開10天喊卡?「地主衝廚房喊不租了」嚇壞工作人員:好可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癡公主.jpg
白癡公主

YouTuber「白癡公主」因搞怪無俚頭的風格深受觀眾喜愛,平時在工作之餘也不忘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近期白癡公主也因為嘗試了「60天打造一間咖啡店」的企劃掀起外界關注,沒想到她的咖啡廳好不容易在12月1日正式開幕,結果才開店10天就遇到突發狀況,儘管團隊想了很多辦法,但最終仍只能另尋店面,消息釋出後讓粉絲都感到相當錯愕。

看更多白癡公主咖啡廳被抱怨「提早打烊、店員冷處理」!她還原時間軸 真實營業狀況曝光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IG

白癡公主昨(10日)更新影片,影片中咖啡廳「溼秘處」在試營運期間因為幾乎都沒有客人,讓白癡公主決定在11月29日發文推廣,並於12月1日正式營業,當中不乏有許多網紅好友像是理科太太、HowHow、廚佛瑞德fred等人到場,更有許多粉絲光臨咖啡廳,讓白癡公主又驚又喜。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

怎料當天地主就突然衝進廚房說要找老闆,「其實讓我有點小驚嚇,地主說不願意再繼續租地給我們了,想要收回,那我們團隊討論了很久,也有想過很多種不同的解決方案,可是我們還是想尊重地主的想法,所以我們將另尋其他的地點。」對此,白癡公主的工作人員也補充,坦言當時地主一來劈頭就問,「老闆在嗎?」本以為是廠商來推光自家產品,變前往接洽,結果對方就回說「妳不是老闆的話帶我去找老闆」,讓她當場嚇到。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

事後白癡公主也在影片底下以及IG的限時動態發文徵求店面需求,讓粉絲都感到相當錯愕,也為她抱不平表示,「沒想到竟然發生地主要回收的狀況,真的挺傻眼的,祝福癡癡能盡快找到適合的店面」、「有簽約可以要求賠違約金!裝潢那些的千萬要拆掉不要留著」、「地主真要收回自己開的話,還麻煩各位不要去光顧」、「天啊,地主以為他做得起來嗎,超煩耶,但癡癡到哪開都會去捧場der」,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