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公主咖啡廳被抱怨「提早打烊、店員冷處理」!她還原時間軸 真實營業狀況曝光


白癡公主咖啡廳被抱怨「提早打烊、店員冷處理」!她還原時間軸 真實營業狀況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癡公主.jpg
白癡公主

YouTuber白癡公主日前宣布要花60天打造一間咖啡店,並透過影片記錄了整個過程,開幕至今有不少粉絲慕名前往,只不過卻遭到網友抱怨「店家提早打烊」、「店員冷處理」,對此,她還原當天的狀況,並替第一線的員工及負責開發商品的甜點師傅抱不平!

看更多:孫生突爆分手Wendy!才剛「幫付8萬旅費」甜蜜告白 揭情變主因又秒刪

來源:白癡公主IG

白癡公主12月開了新的咖啡店副業,歷經了第一個假日,許多粉絲到場支持,但有網友抱怨,3日晚間從南部慕名而來,怎料,到現場卻被告知「休息了」,但距離表定店休時間還有半小時,最後只好在外面拍照。不僅如此,該網友還表示:「店員冷處理沒有熱度,要關店門請我們下樓,能體諒員工趕下班的心情,祝生意興隆。」透露出滿滿的失望。

來源:白癡公主IG

對此,白癡公主4日在IG做出解釋,她透露店家營業的時間到晚上6點,但該網友是在將近7點才抵達,所以才會撲空。接著,她向所有特地前往消費的客人表達感謝,透露當天所有品項都提早賣光,後續除了收拾以外,還有開會檢討跟準備隔天的餐點。

來源:白癡公主IG

至於被質疑店員態度冷淡,白癡公主表示:「這幾天事前的籌備和營業,讓同事們累了。或許臉上有些疲倦,會以為他們很冷淡、沒有溫度,但我的同事都是非常有責任感的人。」她明白很多人因為她是網紅而不看好這家店,「但也不能抹煞甜點師傅的心血」,所以當看到客人的好評時會感到很感動,並揚言未來未盡力做出好吃的餐點給大家。

來源:白癡公主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