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芝妍絕美婚紗照曝光!12年摯友「IU唱祝歌」 曾在她面前痛哭:感覺你像姐姐


T-ara芝妍絕美婚紗照曝光!12年摯友「IU唱祝歌」 曾在她面前痛哭:感覺你像姐姐

韓國女團「T-ara」過去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其中老么成員芝妍將在10日與職棒選手黃載均舉行婚禮,日前更公佈了甜蜜唯美的婚紗照,交情長達12年的摯友IU則是將在婚禮上獻唱祝歌,兩人多年來的友誼也令人動容!

看更多:泫雅爆簽約朴載範公司!2人「演藝經歷」相似度超高 網嗨喊:JYP復仇者聯盟

T-ara芝妍今年2月公開認愛職棒選手黃載均,在認愛同事也以親筆信告知婚訊,甜蜜表示兩人是在去年透過朋友介紹後認識,「他緊緊抓住了不安定的我,給我依靠,我會跟這位借出了肩膀的男朋友一起幸福地好好生活」,更將男友形容為「在我的人生中像禮物一般的人」,無論何時都先照顧她、珍惜她、教會她幸福,兩人如今將在10日舉行婚禮。

芝妍今(10日)也曬出多張婚紗,可以看到芝妍身穿藍色婚紗及運動鞋,黃載均則是身穿藍色西裝,兩人姿勢時而甜蜜時而俏皮,捏臉、戴墨鏡樣樣來,感情看起來相當好,兩人也換上經典的黑白色系婚紗遠赴國外拍攝,不少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

圖/ tvN

據了解,兩人除了將在10日舉行婚禮,身為芝妍長達12年摯友的IU也將親自出席為兩位新人獻唱祝歌,過去兩人不僅是同齡好友,也透過綜藝節目《英雄豪傑》培養出好感情,多年來一起互相扶持,陪伴彼此走過高低潮,IU更曾在節目中透露「我感到辛苦的時候,明明覺得自己堅持得很好,但一看到你的臉就忍不住痛哭出來」,並表示以前覺得自己比較像姐姐,但進入20歲中半後覺得芝妍反而更像姐姐,一番話也讓芝妍瞬間紅了眼眶,兩人的好感情不言而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