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8強賽第二日戰積統整:摩洛哥銅牆鐵壁擊潰葡萄牙!衛冕軍法國險勝再度晉級


世界盃/8強賽第二日戰積統整:摩洛哥銅牆鐵壁擊潰葡萄牙!衛冕軍法國險勝再度晉級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日(10、11日)舉行8強第三、四場比賽,今日的對戰由非洲神盾摩洛哥對決C羅坐陣的葡萄牙,緊接在後壓軸的是衛冕軍法國對決「三獅軍團」英格蘭,以下就為大家盤點本日比賽的賽後統整,合半準決賽的賽前分析。

看更多:世界盃/8強賽首日戰積統整:克羅埃西亞再現PK大法!阿根廷肉搏廝殺PK擊敗荷蘭

第一戰 摩洛哥VS 葡萄牙

摩洛哥隊

 

葡萄牙隊

1

比分

0

22%

持球時間

65%

9

射門次數

11

229

傳球次數

678

1/3

紅/黃牌數量

0/1

 

C羅在和球隊教練溝通過後,決定接受擔任球隊替補的職位。本場比賽摩洛哥依舊展現出相當強悍的防守,且在比賽第42分鐘獲得了一次反擊的機會頭錘破門得分,葡萄牙隊守門員出擊失誤是摩洛哥隊能夠拿下此分的關鍵。下半場比賽摩洛哥隊維持了最高檔的防守,徹徹底底封鎖住葡萄牙隊的攻勢,儘管葡萄牙隊擁有60%以上的持球率,但最終摩洛哥隊就以1:0的比分擊敗葡萄牙隊,C羅「最後一舞」在此結束,讓人十分惋惜。

第二戰 英格蘭 VS 法國

英格蘭隊

 

法國隊

1

比分

2

49%

持球時間

34%

15

射門次數

8

505

傳球次數

370

0/1

紅/黃牌數量

0/3

 

本場比賽開場兩隊的進攻欲望就相當強烈,法國隊成功的靠著Aurelien TCHOUAMENI在第17分鐘以一記超遠的世界波成功破門得分,1:0取得領先進到下半場。下半場比賽雙方你來我往比賽相當緊湊,英格蘭隊在下半場第54分鐘獲得了一次12碼罰球的機會,英格蘭派出隊長Harry KANE操刀,他順利的罰入幫助英格蘭1:1追成平手。接下來法國隊不甘示弱連續發動3次非常漂亮的攻勢,前兩波雖然遭到英格蘭隊擋下,但第三球法國隊史得分王Giroud成功破網法國隊再次領先,雖然英格蘭隊隨後馬上再拿到一次12碼罰球,但隊長Harry KANE踢飛沒能命中第二球,最終法國隊就以2:1拿下勝利。

半準決賽預告 摩洛哥 VS 法國

2022世界盃足球賽 戰積統整

國家

勝場

和局

敗場

進球/失球

摩洛哥

3

2

0

5/1

法國

4

0

1

11/4

 

接下來在12月15日凌晨3點摩洛哥隊將與法國隊進行4強賽的對抗,擁有「非洲神盾」之稱的摩洛哥隊,在本屆世足賽當中僅失掉一分,且那一分還是自家後衛防守時踢進的烏龍球,由此可見他們的防守陣可說是相當可怕且無敵。衛冕軍法國隊則是擁有多名明星球員衝鋒陷陣,其中剛破隊史進球紀錄的Giroud,和超級新星姆巴佩更是球隊最倚重的兩把利刃,接下來的這場半準決賽可說是最強進攻VS最強防守,究竟誰能成功晉級問鼎冠軍備受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