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英格蘭隊長凱恩錯失12碼!衛冕軍法國2:1獲勝晉級四強


快訊/英格蘭隊長凱恩錯失12碼!衛冕軍法國2:1獲勝晉級四強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日(11日)進行8強最後一場比賽,衛冕軍法國隊即將對決來勢洶洶的「三獅軍團」英格蘭隊,其中金靴獎大熱門姆巴佩對決本屆目前的助攻王凱恩更是全場焦點。8強賽和16強賽賽制相同都是採用淘汰制,無論如何毎場比賽都必須分出勝負,故有可能需要進入加時賽及PK戰。兩大強國的進攻對決會是所有球迷相當期盼的火力對決。

看更多:快訊/C羅坐鎮的葡萄牙慘遭完封淘汰!摩洛哥寫下非洲歷史紀錄晉級四強

衛冕軍法國隊雖然金球獎得主班澤馬因傷退賽,但在超級新星姆巴佩的率領下,法國隊的整體實力依舊相當可怕,目前已經取得3勝1敗的好成績,姆巴佩各人更是拿下了高達5顆的進球。而在英格蘭方面,本屆在隊長凱恩的率領之下,英格蘭隊的進攻火力十分兇猛,目前4場比賽就已經交出12顆的進球,更有多達8位球員有射門成功的紀錄,兇猛的火力是所有球隊相當畏懼的實力。

本場比賽開場兩隊的進攻欲望就相當強烈,兩隊在上半場比賽分別嘗試了5次和8次的射門,其中法國隊成功的靠著Aurelien TCHOUAMENI在第17分鐘以一記超遠的世界波成功破門得分,法國隊就靠著這記射門1:0取得領先進到下半場。下半場比賽雙方你來我往比賽相當緊湊,英格蘭隊在下半場第54分鐘獲得了一次12碼罰球的機會,英格蘭派出隊長Harry KANE操刀,他順利的罰入幫助英格蘭1:1追成平手。接下來法國隊不甘示弱連續發動3次非常漂亮的攻勢,前兩波雖然遭到英格蘭隊擋下,但第三球法國隊史得分王Giroud成功破網法國隊再次領先,雖然英格蘭隊隨後馬上再拿到一次12碼罰球,但隊長Harry KANE踢飛沒能命中第二球,最終法國隊就以2:1拿下勝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